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钦点后防支柱复出 欧冠决赛钢铁防线待巴萨

  最后一轮曼联客场1-0小胜赫尔城的比赛上,球队后防第一人里奥-费迪南德继续高挂免战牌,尽管红魔早已提前问鼎英超冠军,根本不需这位英格兰防守悍将出赛,但本周中的的欧冠决赛呢?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日前接受采访时对费迪南德及时复出充满了信心。

  由于收官战已无关胜负,曼联当前第一要务便是本周四凌晨和巴塞罗那的欧冠罗马对决,所以对阵赫尔城,红魔派出一套一年轻球员为主的二队出战,最终小将达伦-吉布森上半场攻进制胜球,曼联客场以1-0胜出。英超38轮战罢后,曼联以90分高居榜首,利物浦(86分),切尔西(83分)和阿森纳(72分)分列其后。

  赛后,主帅弗格森对年轻红魔的表现十分满意,他向天空体育表示:“他们本场比赛打出了一些精彩场面,本应该以更大比分胜利,但最重要的是他们获得比赛经验,他们的发挥令我很满意。”

  尽管输给了曼联,但赫尔城仍然有惊无险保级,英格兰传奇巨星阿兰-希勒领军的纽卡斯尔联、米德尔斯堡和西布朗维奇不幸成为三支降级球队。

  苏格兰战术大师弗格森对喜鹊的命运表示了惋惜:“如果你看看一月他们的排名,他们深陷最后6名,要想保级非常不容易。像托特纳姆热刺和诺丁汉森林这样的优秀球队也曾降过级,这很不走运,他们拥有辉煌历史,降级对他们来说是一件极不走运的事情。”

  暗示里奥首发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30岁的费迪南德不幸遭遇腿伤,他为此缺席了曼联过去四场比赛。外界普遍预测他将参加上周末客场打赫尔城,以为接下来出战巴塞罗那找比赛感觉,但英格兰大将并没有打一分钟。

  谈到后防大将里奥-费迪南德的恢复情况时,弗格森强调手下爱将肯定能克服腿伤出现在罗马决赛赛场上,爵爷称:“他现在已经休战了三周半,这可不是最好的局面,但他很幸运,他是一名天生的运动员,这让我们对他及时复出充满了自信。”

  “他现在恢复一切顺利,他上周六参加了训练,刚刚又和队友们一起训练,我认为他将参加随后的欧冠决赛。”

  此外,苏格兰战术大师透露后防双将拉斐尔和维斯-布朗对阵赫尔城时都遇到了小伤:“为了保险起见,我将拉斐尔替换下场,我们将在周一对他进行详细检查,希望没有大碍。维斯则出现了伤病复发症状,考虑他他休战那么长时间后首次上场,我们希望他能得到良好恢复。”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 欧冠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