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奥神神秘人抢先亮相 入选男篮二队李伟迫不及待

  华奥星空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扬羽) 尽管已经在房间里待了两个多小时了,李伟的行李却一直没有打开。除了一只手机和一条毛巾放在床上之外,房间里就像没有人进来过一样。穿着便装的李伟正坐在床边看电视,而电视里正在播什么,李伟可能并不知道。

  今天是中国男篮二队在京集结的第一天,从美国随奥神队打完ABA联赛刚回国不久的李伟,下午2点多就来报到了。“我以为是中午报到,到这才发现我是第一个。”李伟说,球队5月初回国之后一直没有停止训练,因此自己现在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因为久不在国内亮相,奥神队的队员除了国字号成员之外,其他人都显得很神秘。这是李伟的第二次国字号之旅了,但熟悉他的人仍然很少。“上一次(入选)是在2007年,不过那时没有给我多少上场时间,可能大家对我还是不够了解。”

  再次入选二队,李伟并没有“过来人”的感觉,相反会觉得更紧张,这一点从他一直没有打开行李的举动就能看出来。“我是打4号位的,这个位置上竞争也很激烈,有董瀚麟、张凯他们,自己多少也会有些压力,有点紧张。”

  谈到自己入选二队的理由,李伟想了想说:“可能是这个赛季我的数据还不错吧,奥神这赛季在ABA打了第四名,我的表现还可以。”而这一次,李伟的目标不仅仅是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是努力争取进入一队。“如果论实力我很有信心自己能够进入一队,而且我也很想进入一队。我的身体条件很好,速度也是我的优势,另外我的防守和篮板也是长项,这点应该也比较符合国家队的需要。”

  今年23岁的李伟身高2米08,在奥神打4号位,18岁就开始了CBA之旅,后随奥神前往美国打比赛。因为速度和意识都不错,是一位十分被看好的年轻球员。这次入选国家队是李伟一次非常难得的表现自己的机会,也难怪李伟的身上总有一股迫不及待的劲头,他已经急着要上场了。(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