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梁文博4-2于德陆 一天两胜强势挺进四强

[组图:梁文博4-2于德陆]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19点,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1/4决赛中,中国斯诺克名将梁文博对阵实力不俗的国内高手于德陆。最终梁文博以4-2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他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唐俊和李岩之间的胜者。

  梁文博在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上的成绩还算可以,年终排名第27位顺利保级成功。我们现在还记得世锦赛首轮梁文博和丁俊晖为中国观众奉献的那场中国德比,尽管他遗憾输给丁俊晖,但总体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来到国内赛场梁文博的表现非常惹眼,这站比赛首轮他以4-1横扫杨擎天晋级,第二轮则在决胜局上演惊天逆转4-3战胜田鹏飞。今天的比赛中,梁文博的对手于德陆实力着实不俗,前两轮均顺利晋级,不过相比之下经验丰富的梁文博更被看好。>>您认为梁文博能打进决赛么?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后,梁文博便迅速占据场上主动,他先后几次上手确立了局分64-30的领先优势,两人的防守较量中于德陆打进中袋蓝球上手单杆得到19分,之后于德陆想通过防守寻找逆转局面的机会,可他的一次防守失误却给了梁文博拼粉球的机会,后者将球打进后以70-49赢得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于德陆打进一个红球再进攻彩球时出现失误,梁文博顺利上手后单杆得到66分没能打进底袋红球进攻结束,这一局以66-0胜出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第二局比赛一开始梁文博率先成功上手,他这次单杆得到86分,再次一杆获胜,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认为梁文博能轻松杀进决赛!
期待决赛梁文博对决丁俊晖!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梁文博手握三个赛点,他这一局又一次拼进远台红球率先上手,单杆得到29分后没能打进中袋蓝球进攻中止,于德陆随后也没得到好的进攻机会,不过他还是通过顽强防守得到7分。这次防守中梁文博通过一杆进攻得到18分后出现失误,于德陆两杆清台以67-48挽救一个赛点。第五局比赛,于德陆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得到30分出现失误,梁文博单杆得到62分后转入防守。这次防守中于德陆单杆得到37分最终以67-62再胜一局,总比分2-3继续落后梁文博。

  第六局比赛开始后,梁文博先利用一杆防守得到4分,随后上手单杆连下41分后选择防守,这次防守中梁文博再次占得先机单杆14分进攻中止。这次防守中于德陆得到33分后出现失误并放弃比赛,梁文博最终4-2胜出晋级半决赛。

  相关:于德陆输球后心情郁闷 称自己就跟不会打球一样
          花絮:梁文博赛前曝糗事 穿着别人裤子参加比赛
          梁文博:比赛控制还是不好 避谈与小晖会师决赛

  附于德陆VS梁文博全场比赛具体比分:49-70,1-64(64),0-86(86),67-48,67(37)-62(62),33-59(41)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德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