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新一届中国女排郴州集训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结束集训备战四国赛 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新快报讯 据《湖南日报》报道,4月8日抵达郴州以来,新一届中国女排于5月25日结束在郴州为期50天的集训。郴州基地党总支书记胡苏福介绍,女排25日下午乘火车离开郴州,前往河南漯河备战将于29日开始的四国邀请赛。

  就在离开郴州之前,女排队内又进行了一次人员调整。继殷娜、霍萱被半途征调入队后,罗瑜、曾春蕾和张磊三名队员离队,她们将无缘接下来的两站四国邀请赛以及瑞士精英赛和意大利邀请赛。而两名接应二传曾春蕾和张磊的同时离队,意味着王一梅在改打接应二传这个新位置上已经站稳脚跟,同时也标志着,5月8日才被征调入队的接应二传殷娜最终留队的希望大增。

  从女排前不久进行的两场队内比赛来看,主力阵容已经浮出水面。在队内比赛中,中国女排分成红、蓝两队进行对抗。一般而言,红队代表主力一方,出现在蔡家军主力阵容的是魏秋月、王一梅、楚金玲、李娟、薛明、马蕴雯和张娴。上述球员都是陈忠和时代的球员,其中魏秋月、薛明、李娟一度是陈忠和时代的主力球员。不过主教练蔡斌曾多次强调,新一届女排将“有首发,无主力”,淡化“主力阵容”的概念。

  24日晚,郴州市为女排举行了欢送宴会。29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将是“蔡家军”的首次正式比赛亮相,对手是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中国队将在29日晚7时30分的首场比赛中迎战多米尼加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李娟 | 王一梅 | 薛明 | 张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