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广药巴西双胞胎轮流受伤 迪亚哥休战期无法训练

  信息时报西安专电 (记者 许可) 本赛季,广药伤号是一个接一个。先是白磊韧带撕裂,而后是崔巍脚掌骨骨裂,前天下午,广药一名大将再次受伤。广药外援迪亚哥与陕西一战最后时刻与对手拼抢时扭伤脚踝,近期将无法参加训练和比赛。

  昨天上午,迪亚戈前往南方医院进行了拍片确诊。经过医生的诊断,迪亚戈的右脚踝附着韧带以及骨头均一切正常,只是扭伤而已。获悉脚伤无碍后,迪亚戈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不过,由于脚踝依然肿胀疼痛,巴西人还只能依靠拐杖辅助行走。而对于具体的恢复时间,医生则表示要视迪亚戈的自身情况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联赛间隙期内(中超将休战三周),迪亚戈的训练和比赛将无法正常进行。弟弟迪奥戈腿伤刚好,哥哥迪亚哥即接过接力棒,今年是本命年的巴西双胞胎征战中超似乎不太顺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广药将于6月5日晚上迎战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据悉,墨尔本胜利队将于6月3日抵达广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