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纳瓦罗告别伯纳乌回归亚平宁 皇马成“死马”

  皇马4连败了,主帅拉莫斯对此毫无办法。不是因为他排出主力加替补的阵容,而是因为球队毫无战斗的动机和动力,早已锁定联赛亚军的皇马似乎变成了毫无求胜欲望的“死马”。对于西甲最后一轮,拉莫斯表示不会对保级球队奥萨苏纳“放水”,但以皇马这样的状态,恐怕纵使不“放水”也赢不了疯狂的对手。

  伯纳乌球场上演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卡纳瓦罗成为焦点。在皇马效力3个赛季夺得两个联赛冠军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后,卡纳瓦罗即将返回尤文图斯,这是他在伯纳乌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皇马在伯纳乌的赛季告别战中丢了3球,但卡纳瓦罗在场上的时候,皇马并没有落后。第56分钟,卡纳瓦罗被哈维·加西亚换下,全场球迷为这位意大利人起立鼓掌。然后,皇马才遭到输球的命运,而伯纳乌球场就这样用一场失利送走了最后一位外籍金球先生。

  在马德里媒体看来,卡纳瓦罗并未在皇马取得成功,这个意大利老将英俊潇洒,但却未能在皇马找到感觉。然而不能忽视的是,他的加盟让皇马的防守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本赛季,他与佩佩的组合才是皇马失球最少的中卫组合。

  赛后,卡纳瓦罗鞠躬感谢球迷,还不时抚摩心脏附近球衣上的皇马队徽,显示自己对皇马的热爱。“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的时刻,我强忍住了眼泪。不管怎么样,我感受到了球迷的爱意,我并不是高高兴兴地离开皇马的,因为无论如何,离开伯纳乌都不是一件轻松就能接受的事情。但我会带着平静的心情重返意大利,我在皇马付出了所有,每天都尽职尽责,为捍卫皇马的会徽和球衣而努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伯纳乌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