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浐灞中超第一阶段回顾总结:问题不少希望不小

  前10轮战罢,中超迎来第一阶段休整期,本轮血洗广药让浐灞升到第12位。但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相比去年同时期的头狼风采,浐灞如今的境况却并不尽如人意。我们不禁要将西北狼本赛季第一阶段的表现和上赛季同期比较一番,如此一来就不难找出球队目前的问题,而在找出问题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希望。

  最明显的差距

  客场战绩大退步

  与去年同时期相比,浐灞队战绩出现滑坡的最主要原因是客场战绩大退步。上赛季前10轮过后,浐灞队客场2胜3平1负,豪取9分,而本赛季客场战绩仅为3负2平,只取得2分。如今浐灞队距离排名榜首的北京国安正好有7分差距,可以说,从“头狼”到接近保级,我们就差在了客场。

  纵观浐灞已打的五个客场,小负鲁能不足为奇,逼平亚泰和河南也不易,但兵败青岛和深圳却窝囊之极,上赛季浐灞队在青岛客场全取3分,在深圳获取1分,而今年客场面对弱旅深圳,浐灞输得莫名其妙,在青岛客场比赛几乎掌握主动的场面下遭遇绝杀。前10轮,浐灞队的对手有5支为上赛季排名前六的强队,一支为本赛季的最大黑马,浐灞能在强队身上保持尊严,却在客场输给弱旅,正是因为客场对深圳和青岛的两场失利一度把浐灞逼至降级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