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浐灞中超第一阶段回顾总结:问题不少希望不小

  成耀东评语

  前10轮确实不是很理想,有些球该赢没赢,个别场次的比赛甚至还打得比较窝囊被动。不过通过全体的努力,我们总算渡过了难关。

  最头疼的问题

  锋线攻击力下降

  本赛季浐灞队阵容变化不大,但外援除了维森特外,都是新面孔。前10轮比赛,无论对手实力如何,比赛中浐灞队总能从容展现自己的技术优势和控球能力,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却屡屡无法将优势化为进球,锋线进球乏力一直是球队的最大心病。

  反观上赛季前10轮,维森特有3球进账,李彦、李毅、王鹏、忻峰、夏伊德、姜晨等攻击群全面开花。相比之下,本赛季浐灞队的攻击力明显减退,维森特直至第9轮才开和,“绝杀王”王鹏在陕穗之战才找到进球感觉,而李毅至今颗粒无收,马尔文尽管有一球进账,但依然卸不掉水货帽子。从数据上来看,本赛季前10轮浐灞队进球数比上赛季同时期仅少3球,但破门的稳定性上却远不如上赛季那匹头狼,上赛季浐灞进球往往能一球制胜,本赛季却经常扮演落后追赶的角色。尽管陕穗之战浐灞用大胜一扫阴霾,但四粒进球的背后不能掩盖此前浐灞锋线进攻力下降的事实。失球数上,浐灞队甚至比上赛季同时期还要低,但丢的都是关键球,这无疑给球队进攻造成了更大的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