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浐灞中超第一阶段回顾总结:问题不少希望不小

 

  成耀东评语

  与上赛季同时期相比,我们就是少了几粒进球,而且少进的球具体在哪些比赛,我一清二楚。下一阶段我们的重点就是要解决进攻问题。

  最害怕的忧虑

  凝聚力时有时无

  在总结浐灞队战绩不佳的原因时,一位决策层一针见血地指出,浐灞队的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但凝聚力减弱是蜕变的根源。

  本赛季浐灞队引援不力,起初锁定的前长春外援达扎吉,却体检出肝肿瘤无奈放弃,仓促之下找来了马尔文和召回了维森特,事实证明,马尔文的实力经不起考验,而维森特原本就是慢热型球员。后防线上被寄予厚望的托尼与夏伊德差距明显。内援方面,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只有于海能用,刘清和徐擎至今连18人名单都进不了。

  本赛季中超各队纷纷招兵买马。然而,浐灞个别球员还沉湎在上赛季的光环下,因而遇到挫折时,相互埋怨、指责队友,导致球队凝聚力下降。避免心态起伏,让浐灞队以平稳的心态发挥自己的特点,这是成耀东需要解决的难题之一。事实上,浐灞并非不能拧成一股绳,陕穗之战就是三军齐心的结果,但愿这是浐灞凝聚力增强的一个开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