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浐灞中超第一阶段回顾总结:问题不少希望不小

  成耀东评语

  凝聚力不强、摆不正心态是前几轮暴露的主要问题,我们队伍素来是一个团结的团队,要坚决杜绝相互埋怨的不和谐事情发生。

  最可喜的希望

  中生代接过狼旗

  浐灞队是中超16强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本赛季前10轮除了个别球员外,老将状态一度整体低迷,相反,为浐灞挽回尊严的是王云、于海、万厚良、王尔卓这样的中生代球员和新生力量。

  在沪上岁月,王云曾是队中国内球员的最佳射手,落户西安之后,由于位置和观念的变化,王云一度与进球无缘。但本赛季王云在组织中减少了横穿和回传的次数,这一转变陡然加快了浐灞的进攻速度,迄今王云已经斩获两球。1986年的小万和1987年的王尔卓本赛季强势崛起是浐灞队的最大收获,万厚良身材高大,作风勇猛,本赛季小万已有两球进账,这对于一个游离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球员来说尤为难得。与上赛季相比,王尔卓阅读比赛的能力明显提高,难能可贵的是,王尔卓拼抢凶狠却不伤害对手,爆发力极强又善于助攻。而于海直到陕穗之战迎来大爆发,不能不说是成耀东用人不疑的结果。此前于海在左路表现毁誉参半,而本轮改打前腰却发挥奇效。另外,浐灞还有朱家伟以及几名全运小将也跃跃欲试。形势最危急时刻,成耀东果断打新人牌,为浐灞队赌来了明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