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球迷热议骑士追求姚明 不看好巨人离开休城

姚明归国独家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华裔商人黄健华为首的中国财团购买了骑士队15%的股份之后,关于姚明未来有可能加盟骑士队的传言也被国内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中国国内媒体的报道也引起了火箭队球迷的注意,近日他们开始在火箭球迷论坛当中热烈讨论此事。

  一位名为“hackle”的球迷在火箭球迷论坛当中发帖指出:“关于一位中国商人收购骑士股份的消息必须得引起我们的注意,据称在中国商人入股骑士队之后,骑士队非常有可能在未来设法引进姚明补强他们的阵容,与勒布朗-詹姆斯联手,这样既对骑士队增强实力有好处又有利于他们开拓市场。我觉得姚明下个赛季应该还会在火箭队身上再赌一把,在等待麦迪回归之后,莫雷应该会引进一名优势的控卫以及一名不错的替补中锋。然而,如果下个赛季火箭队还无法取得好成绩的话,骑士队是非常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出手与火箭队商谈引进姚明的事情的。”

  “hackle”的主帖发出之后引发了火箭球迷的热烈讨论,有球迷表示:“据ESPN报道,那个华人财团收购的只是骑士队股份的一小部分,所以恐怕没有办法对骑士队的运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无论是从篮球的角度还是运作的角度来看,姚明都不大可能加盟骑士队。最关键的一点是,姚明的特点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特点不一定融合,勒布朗-詹姆斯喜欢跑动进攻,喜欢突破,而姚明的特点是坐在内线进攻,两人要双剑合璧恐怕很难。另外,姚明和小皇帝都是顶薪合同,所要占据的薪资空间都将会很大,这恐怕不利于骑士队的整体建设,除非莫雷来当骑士队总经理才有可能进行有效运作。”

  更有球迷直接指出:“骑士队有可能增加一个华人老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火箭队就一定会愿意将姚明送给他们。”也有球迷开玩笑说:“如果这意味着我们用姚明能够换来勒布朗-詹姆斯,那火箭队何乐而不为呢?”有球迷干脆就开始为火箭队和骑士队的交易设计起了方案:“如果骑士队真那么想要姚明的话,那火箭队或许可以考虑用姚明、兰德里和布伦特-巴里和骑士队交换,换来大Z、大本、瓦莱乔、帕夫洛维奇(或斯泽比亚克、或吉布森)。”

  在火箭球迷论坛当中,绝大部分的火箭球迷还是倾向于认为,以黄健华为首的中国财团只占骑士队15%的股份,左右骑士队做决策的份量应该还不够,应该不至于让骑士队为了引进姚明以增加更大新闻效应,为了开拓中国市场而造成整支球队的运作陷入被动。一位名为“T-Mac United”的资深球迷则相当理性地分析指出:“通过对华人财团收购骑士股份这件事情的深入分析,我们会得出这样一个结论,那就是骑士老板丹尼-吉尔伯特现在正遭遇一些财政问题,如果没有外界投资者的帮助,他是难以继续维持现在这支骑士队的,我觉得骑士队这么做的一个明显目的就是为了有更大的财力开出长期合同留下勒布朗-詹姆斯,我觉得这与他们是否打算在2010年争取签入姚明并没有多大的关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勒布朗 | 詹姆斯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