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世界第三卡西不愿吃老本 下个目标赢得大满贯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没有人今年累积的世界排名积分能多过于保罗-卡西,但新的世界第三并没有显露出吃老本的迹象。

  “我有许多事情去尝试和实现,”31岁的英国人周日在温特沃斯夺得他在2009年的第三场胜利之后告诉记者,“赢得大满贯赛冠军当然是首要目标,而且我们还有许多历史悠久或者是在伟大球场举办的比赛。

  高尔夫的发源地----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球场就是卡西心目中那样的球场之一。“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夺冠将会列入我的名单,比如说还有(10月份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或者像那样的一些赛事,”他说,“如果不是说赛事,我还有许多想赢得比赛的球场。我不会缺少想去取得成就的地方。”

  卡西今年已经取得了很大成就,除了上周日赢得欧巡旗舰赛,之前他还赢得了休斯顿公开赛和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今年3月份,英国人还晋级到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决赛,但最终以输4洞胜3洞不敌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获得亚军。

  卡西开始今年比赛的时候世界排名还是第41位,但是他那令人吃惊的连续的好状态让他成为仅次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的世界第三号球手。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赢得下个月在纽约贝丝佩奇黑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本周我将参加在德州举行的殖民地邀请赛,随后会参加下一周由杰克-尼克劳斯举办的纪念高球赛,”卡西说,“之后我会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休息一周。”

  卡西周日夺冠的那座球场是英国东南部这座庄严古老的西球场最后一次保持那种形态。温特沃斯球场的果岭在过去经常受到球员的批评,下周它们将会被更换。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厄尼-埃尔斯在该庄园有一所房子,两年前他对球场进行过改造,这一次则是升级过程中的下一阶段。

  “我们正在尝试使之现代化,但同时要恢复到原样,它将更接近于1926年哈里-科特(Harry Colt)设计建造时的样子,”俱乐部主管朱利安-斯莫(Julian Small)说,“像任何一座球场那样,西球场也是有生命的,一直在进化。我们现在所做的将是恢复到我们一直奋斗所能达到的品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