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千万年薪留狂人 穆帅:去中国一样会有争议

    搜狐体育讯 赛季还未结束,国际米兰似乎就已经进入了多事之秋。先是关于伊布这个夏天要离开梅阿查的传闻不断,最近瑞典前锋好不容易安静了下来,皇马与穆里尼奥的绯闻又铺天盖地而来,好在北京时间5月26日,国际米兰终于官方证实,穆里尼奥与俱乐部续约至2012年。

  都说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文学家,他的嘴巴里总能飞出一些惊世骇俗的词汇和话语,但在成功带领国米夺冠后,葡萄牙人更像是个精明的数学家。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厌其烦地和记者们讨论自己留在国际米兰机会的百分比问题。与卡利亚里的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坚持表示自己留在国际米兰的机会还是99.99%,“百分比没有改变,我留下的几率还是99.99%。为什么不是其他数字?我完全可以说是99.95%甚至是51%,但我之所以没这么说,因为我要表述的是,我离国际米兰比离皇马要近得多。事实上,我们完全可以使用世界上所有数字。”

  有记者问,是不是对国际米兰某些事情不爽,是他不愿把99.99%改成100%原因,穆里尼奥笑了笑,“国际米兰有些事情让我不满意,这是真的。但是,没有一个国家和一个俱乐部是完美的,不管是在西班牙还是在英格兰。我要说的是,过去这一年我在意大利过得很愉快,我非常享受。当然,有些争议总是和我在一起,可就算我去了中国执教,这样的情形也不会改变。

  尽管离开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只有0.01%,但穆里尼奥还是不断在媒体面前暗示这0.01%的可能性:“我留在国际米兰的几率要远远大于我去其他地方的几率。不过下赛季能执教皇马的人是一个幸运的人,因为他们总共接触了3到4名主教练。皇马确实和我有过接触,并开出了一份不错的合同,像那样一份合同不容许你想两次,莫拉蒂先生知道事情的真相。”

  穆里尼奥不厌其烦的在媒体面前闪烁其词,加上《全市场》爆料,其经纪人门德斯已经抵达米兰。尽管作为权威经纪人,旗下签约球员众多的门德斯此行是为了穆里尼奥,还是夸雷斯马,抑或是其他球星,这不得而知。但门德斯的到来显然促进了穆里尼奥的续约,北京时间5月26日,国际米兰终于官方证实,穆里尼奥与俱乐部续约至2012年。《罗马体育报》称续约之后,穆里尼奥的900万欧元年薪将会上涨到1000万欧元。看来,莫拉蒂这一次真是要和皇马血拼了。(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德斯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