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中锋被荐为姚明替补 奥库天尊可补休城内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5月26日,火箭的2008-09赛季结束十天之后,《火箭球迷论坛》仍在为这支球队支招,姚明又一次受伤,穆大叔同时因伤退役,替补中锋成为火箭新赛季需要解决的问题,球迷建议火箭总经理莫雷不妨尝试引进以下5名中锋:

  1、拉希德-华莱士

  场均12.1分、7.4个篮板,1.4次助攻、1.3次封盖,3分命中率35.4%

  “怒吼天尊”今夏将和活塞结束最后一年1368万美元的合同,但火箭如果想让他在新赛季成为姚明的替补,开出的报价合同却只能是中产阶级条款。虽然天尊是阿德尔曼比较喜欢的那种中锋类型,进攻手段丰富,会传球,还能投3分……但在2004年夺冠之后,天尊似乎很满足,从此逐渐堕落成一个“老球皮”,似乎球队的输赢对他而言无关痛痒。也许阿帅的人格魅力可以让他在场上做好自己的事情,但他已经35岁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