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C罗谁是天使谁是魔鬼 罗马之战定金球归属

梅西C罗一场定输赢
梅西C罗一场定输赢

  C.罗纳尔多是魔鬼?梅西是天使?或者颠倒过来——这是一个无法简单回答的话题。在不同的时空点上,他们可能是,可能不是,甚至可能兼而有之。

  本刊特约记者 Julio Buch 图 CFP

  一个罗马中心的夜晚,科学与宗教再次相撞,反物质与世界的接触燃放出创世纪的光芒,由丹・布朗的流行小说《天使与魔鬼》翻拍的同名电影目前在全球上映。在5月27日晚,这个时代两支最好的两支球队巴萨和曼联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碰撞,梅西和C.罗纳尔多的碰撞同样会放出让球迷们眩目的光芒,就像科学和宗教在争执谁该是引领世界的方向一样,全世界的球迷期待一场决赛后两个世界最佳球员中决出唯一的一位胜者。

  是梅西还是C.罗纳尔多更强大?由于足球的团队竞技性质,这几乎变成一个无法比较的事实。单单从今年的表现来看,梅西在数据上领先,整个赛季,梅西已经打进37球,助攻18次,进球数虽然比上赛季处于巅峰的C.罗纳尔多(42球)少5个(距离赛季结束还差3场比赛),但梅西现在的助攻成绩已经远高于上赛季C.罗纳尔多的8次。看本赛季成绩,C.罗纳尔多一共打进26球,助攻8次与梅西相差甚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