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冯潇霆:高洪波像位严厉老师 李玮峰落选有原因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从韩国归来的冯潇霆,昨天下午在浦东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欢迎。他高兴地表示:“这次我人选国家队,大邱俱乐部非常高兴,那边的教练和队友都让我赶快回来打好这三场比赛,他们对于我入选国家队这件事非常支持。

  能够入选高家军,冯潇霆感到非常开心。“在得到入选的通知后,我真的非常高兴,之前我有伤有一段时间没有为国家队比赛了,年初转会的事情又耽误了很长时间。这次能再次入选国家队,而且是新的教练班子,觉得很开心,因为这个消息,我在韩国的时候心情就很不错了。”而对于主教练高洪波,曾经有过一段合作期的冯潇霆给出了他的评价:“他就像一个严厉的老师。”

  冯潇霆简单介绍了自己在韩国联赛的情况。“我觉得韩国联赛的竞争比较激烈,对抗也很强,要超过中超。前几轮比赛我有伤没有上场,从第六轮开始,我开始登场,之后每场比赛都上场,逐渐和全队有了默契,也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认可。”冯潇霆笑着介绍道,每场比赛,他都看到有一个球迷举着写有他名字的牌子,为他加油。“在国外联赛里,也有球迷这么支持我,感觉特别温暖。”

  同在韩国联赛效力的李玮峰,已经成为水原三星乃至整个K联赛的明星球员。对于这位老乡兼老大哥,冯潇霆透露道:“他离我比较远。但我知道,他的人气很高。我们两个中国球员在那边受到的关注都很高。”对于李玮峰的落选,冯潇霆也给出了他的看法:“可能每个教练选人的根据不一样,毕竟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想法。这是第一期,后面还有很多期,我相信高指导会根据战术的需要,选择不同的人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