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扬森因伤缺阵瑙伊尔肯定出场 勒夫拒绝再招新人

  联赛结束了,德国国脚们纷纷赶往设在法兰克福的“集结号”。但在启程前往中国之前,又出现了一例非战斗性减员。汉堡小将扬森突然打电话给勒夫,称自己的身体状况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所以无法成行。勒夫接受了他的请求,但同时也表示,不打算因此而再招入一名新人。

  扬森的伤势不明,但至少有一点是肯定的。在事关能否晋级欧洲联赛的最后一轮关键比赛中,扬森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甚至替补席上也不见他的身影。扬森在约尔的战术体系中一直都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所以肯定不会是因为与主帅不合而被打入冷宫,所以也就不会是对中德比赛没有兴趣而以受伤作为托辞。

  说起来,扬森和中国足球还有过一面之交。当年克劳琛带领国青队征战荷兰世青赛的时候,扬森就是德国队内的头号明星。当时他还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后来去了拜仁,再来到汉堡。他的技术在当时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他的缺席颇为遗憾。扬森最开始踢的是左后卫,但是在汉堡开始改踢左中场,正是这一变化让扬森获得了新生。如今在勒夫的战术体系里,扬森也被放在了左中场的位置上。

  虽说扬森的缺席让德国队少了一人,但勒夫并不打算再做补充。“虽说我们现在还剩17名球员,但15名场上队员和2名门将也够用了。”最重要的是,在勒夫看来,德国队的左路人才济济,少了一个扬森并不会负面影响。“我们有拉姆,特洛霍夫斯基,舍费尔,这都是左路好手,而且甘特纳在沃尔夫斯堡就是踢左中场的,他这个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

  由于弗里茨要随不来梅踢德国杯决赛,所以勒夫原本打算让扬森踢左后卫,拉姆踢右后卫。现在扬森意外缺席,出任左后卫的很有可能是沃尔夫斯堡的舍费尔,如果左中场再选择甘特纳,那么德国队的整条左路就复制了新科状元沃尔夫斯堡的阵容,实力不容小觑。

  勒夫承诺,瑙伊尔肯定能够出场

  最后一轮同比勒菲尔德的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恩克就在出击的时候与队友撞在一起而重伤下场,这让勒夫着实担心了好一阵。不过很快他就接到恩克的电话,这才吃了一颗定心丸:“恩克缝了很多针,不过情况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他依然会随队前往中国。”

  不过勒夫也表示,他还会亲眼看一下恩克的伤势究竟如何。但不管怎么样,沙尔克小将瑙伊尔肯定会因此而得到出场的机会。“他肯定能上场比赛。究竟是踢满全场还是几十分钟,这个还要根据恩克的伤情来定。”

  瑙伊尔终于有了出头之日。两年之前,他在沙尔克的横空出世导致了老将罗斯特不得不去了汉堡,那时候让瑙伊尔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就很高。和勒沃库森的阿德勒一样,瑙伊尔被视为德国队未来十年最好的门将,他俩也一起被视为卡恩和莱曼的接班人。但和阿德勒不同的是,瑙伊尔的国脚梦想却一直没能实现。

  瑙伊尔的技术和阿德勒不分伯仲,但瑙伊尔却有一个最大的毛病,那就是容易犯低级失误。他比阿德勒喜欢出击,所以一旦犯下低级失误就会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所以,勒夫一直对他都无法高看一眼。阿德勒已被确立为德国队一号门将,但瑙伊尔却一直没能踏进德国队的大门。不过本赛季的瑙伊尔似乎成熟了很多,这让勒夫倍感欣慰,因为他一直都在关注着瑙伊尔。此次中国之行,由于阿德勒要随勒沃库森踢德国杯决赛,勒夫就毫不犹豫地将瑙伊尔招入国家队。

  虽说恩克是这支德国队的一号门将,但谁都清楚,效力于汉诺威的他已无任何上升空间,未来的德国队大门必将属于阿德勒和瑙伊尔。这次难得阿德勒不在,勒夫肯定会给瑙伊尔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所以,不管恩克受伤与否,瑙伊尔都会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原本有这样的一个说法,恩克在中德对抗赛中首发,而瑙伊尔则会在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出场。现在恩克受伤,瑙伊尔的国家队处子秀会比预期中来的更早一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扬森 | 沃尔夫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