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骑士打开了一扇中国之门 黄健华不影响老板角色

  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有了一位全球知名的超级巨星,一个所有球队都虎视眈眈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当地时间昨天,他们又有了一位全球性的合作伙伴,他们能帮忙保护这位超级巨星在克利夫兰的未来。

  以华裔商人黄健华为代表的中国财团,在现阶段已经持有了骑士运营公司15%的股份,骑士运营公司的资产包括整支骑士队和坐落于克利夫兰的速贷中心球馆。

这笔收购不会改变现任老板丹·吉尔伯特在骑士队的角色,他仍将作为球队及速贷中心的监督人。

  从骑士队的东部决赛第一场开始,黄健华和他的拍档们就已经来到克利夫兰了,他们在速贷球馆里现场观看了骑士队的比赛。第二场比赛,他们坐在吉尔伯特的场边包厢里,亲眼看着勒布朗·詹姆斯如何在最后一秒钟用一个不可思议的三分球绝杀了奥兰多魔术队,然后和全场球迷一起陷入疯狂。

  “丹·吉尔伯特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尝试了很多次,他始终希望可以有新的投资者加入骑士队的管理团队中去。”骑士队和速贷球馆现任主席兰·科莫罗斯基说。“不久前,这样的机会再次出现了。像过去做过的那些程序一样,我们先讨论了可行性,但是除此之外,我们(目前的管理层)一致觉得现在还不是发表任何进一步评论的时候。”其实这笔交易几天前就已经完成了,之所以一直“封锁”任何官方消息,是因为还需要呈报NBA联盟批准。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有新鲜血液注入骑士队管理层的直接影响,就是这支球队的将来。关于骑士队的将来,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现任的球队管理层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去打造,因为他们拥有NBA联盟的“未来”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想要围绕詹姆斯构建一套总冠军阵容。这桩的生意成功,不仅仅意味着有新鲜的资金和血液进入了球队管理层,还意味着为骑士队打开了一扇“中国之门”。

  吉尔伯特从过去的几年间一直没有拒绝过各种打算注入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外国资本,但是全球经济整体低迷阻延了这样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利夫兰 | 吉尔伯特 |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