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一期首训雨中进行 国脚陆续报到两海归人气高

  从昨天中午开始,随着郑智、周海滨等国足集训球员的出现,位于上海金山区的金奥大酒店开始热闹起来。新一届国足首期集训从昨天开始正式拉开帷幕,在足协规定的报到时间内,31名入选国脚陆续抵达下榻酒店向教练组报到。

主帅高洪波在下午5点带领部分队员在金山体育场冒雨进行了此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这标志着高家军正式展开了新的征程。

  报到 郑智周海滨人气高

  由于报到地点距离上海市区较远,除了申花球员外,国脚从机场赶到此次集训下榻酒店——金奥大酒店要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因此教练组将报到的最后时间推迟到了下午5点。从中午开始,乘坐早晨航班的国脚便已经出现在金奥大酒店,酒店大堂显得愈发热闹。郑智的出现引起了第一个高潮,毕竟这位昔日国足中场核心拥有极高的人气,他的出现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当然,另外一位海归战将周海滨的到来也让现场骚动了一把,他和郑智都是高家军中人气最旺的球星。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脚出现,酒店大厅成为媒体采访的最佳地点,这也给酒店运营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由于国安和鲁能的6名国脚乘坐的航班时间较晚,截止到规定时间下午5点之前,金奥酒店还没有出现这几位国脚的身影,他们也因此缺席了国足的首堂训练课。

  首训 雨中拉开新的征程

  天不遂人愿,虽然昨天是高家军树帜的好日子,但上海阴雨不断,新国足第一堂训练课便在雨中进行,国脚们也感受到了前进征程的艰难。考虑到这是第一次集训,教练组对此非常重视,领队蔚少辉特意安排当地工作人员制作了两个非常大的横幅挂在训练场的看台边上,“任重道远、为国争光”,横幅上的8个大字时刻冲击着众多国脚的神经,提醒他们刻苦训练。

  昨天是高洪波第一次与队员们正式见面,训练前的第一项工作便是主帅高洪波与参加训练的国脚一一握手。用领队蔚少辉的话讲,这算是一个“见面礼”。随后,蔚少辉与国脚进行了简短的寒暄,他表示,希望在今后训练中能够看到队员们的努力,“这期国家队的教练组是足协第一次通过竞选产生的,大家应该多支持几位教练的工作,协助教练组做好后面的训练。”蔚少辉表示,期望参加集训的队员为了中国足球的提高刻苦训练,顺利完成比赛任务。

  在蔚少辉讲话之后,体育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标志着高家军正式展开了新的征程。在随后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国足队员冒雨进行了两次20分钟的慢跑和简单的抢圈练习,然后才结束了首堂训练课。由于昨天的训练仅进行了恢复性的内容,所以国足方面并没有安排队员接受采访,教练组表示正式的战术演练从今天开始,31名国脚将全部到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郑智 | 高洪波 | 周海滨 | 金奥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