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巨星称霸“葵花宝典” 博尔特吃山药刘翔屁股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网讯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运动员能够在运动场上取得一个又一个瞩目的成绩和他们多年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潜在的或者外来的因素是他们赛场上克敌制胜所不可或缺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法宝”吧!

  刘翔跑得快竟因屁股大

  臀部肌肉对于一个跨栏选手的重要性是可想而知的。一个短跑飞人真正的身体发动机其实却在人们最羞于提及的屁股上,确切地说是胯上的肌群。可以说,刘翔能在国际赛场上赢过黑人和白人,发达的臀部肌肉功不可没。据悉,刘翔臀围远远大于普通亚洲男性。有调查显示,一位身高1.90米,在脂肪含量正常的情况下,臀围不过90厘米左右,而刘翔却有惊人的108厘米,比黑人运动员还要发达。连刘翔的师妹、短跨名将冯云都表示,“他那种屁股,长在男人身上,绝对稀有。”

罗兰加洛斯罗曼蒂克史:米尔卡母子力挺费德勒 
巨星称霸“葵花宝典” 博尔特吃山药刘翔屁股大
法网30载浪漫海报全纪念 仅红土之神曾登上封面
(责任编辑: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