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000万加斯内德换购里贝里 范尼被逼赴土超

    搜狐体育讯 昨天齐达内第一次明确表示,他愿意作为弗洛伦蒂诺顾问重返伯纳乌。这才刚过了一天,齐祖就开始向老佛爷进谏了:“C罗当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因为他获得过金球奖,而且今年他还有希望卫冕。不过如果让我来做判断的话,我会选择里贝里。”里贝里,这个被誉为齐祖二世的男人,成了齐达内眼中最适合在皇马接过自己衣钵的传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几天前齐达内就曾飞赴德国游说里贝里,《阿斯报》更是夸张的称“里贝里在拜仁队中成天皇马不离口”。拜仁为里贝里的标价超过4000万欧元,但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白衣军团希望用现金加球员交换的方式得到里贝里。如此一来,皇马既可以减少现金支出,也可以趁机清除冗员。皇马已经向拜仁方面提出最新报价,他们希望用斯内德加2000万欧元换购里贝里。斯内德在上赛季皇马夺冠历程中扮演了相当关键的角色,他是当今足坛首屈一指的后排攻击手。加之范德法特在德甲有过成功先例,拜仁方面对斯内德的确有一定兴趣。

  皇马方面希望用斯内德加钱的方式换购里贝里,巴萨方面的筹码则是赫莱布加2500万现金,这一消息早在一个月前就广泛流传了开来。对于自己的巴萨前途,赫莱布已经不置可否了:“如果巴萨要我留下,那我就留下;要是巴萨要我离开,那我就收拾铺盖走人。”马德里媒体把里贝里称为皇马死忠,巴萨媒体则称刀疤脸是红蓝军团的忠实球迷,欧冠赛后里贝里身披巴萨球迷找梅西合影的一幕,似乎也更像是对巴萨方面说法的佐证。

  除了里贝里之外,哈维-阿隆索也是弗洛伦蒂诺青睐的对象。英格兰《每日邮报》今天称哈维-阿隆索已经向贝尼特斯摊牌要求走人,弗洛伦蒂诺的开价也达到了2000万欧元,但贝尼特斯仍然坚持不会放走哈维-阿隆索:“哈维-阿隆索还有三年合同要履行,我们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不会卖掉他。我的确是和哈维-阿隆索的经纪人有过一次会面,但这只是次私人聚会,他将会留在安菲尔德球场。”

  在组建2.0版银河战舰的同时,弗洛伦蒂诺也在着实清理荷兰帮。范尼是皇马近几个赛季以来最高效的射手之一,但本赛季因伤报销的禁区之王却无法搏得弗洛伦蒂诺的信任。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体育主管乌斯图内尔近期曾飞抵荷兰,范尼也口头答应了加拉塔萨雷的邀请。急于甩卖冗员的弗洛伦蒂诺不会在范尼的身价上设置太高障碍,禁区之王下赛季极有可能出现在土耳其超级联赛中。此前曾有媒体称舒斯特尔下赛季有希望执教加拉塔萨雷,这对皇马将帅也许将会在遥远的土耳其再续前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阿隆索 | 哈维 | 斯内德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