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朱骏把球员派到工厂锻炼 上海媒体证实确有此事

  朱骏表示对此事“不予回应” 上海媒体证实确有此事

  晨报讯(记者 单玲)亲自当球员上阵比赛,亲自当教练排兵布阵……

  放眼整个中国足坛,有哪位老板像朱骏这般“出位”?

  这不,日前朱老板又有新点子了。

为了让申花球员的意志品质得到提高,他大手一挥,作出了全队派往工厂锻炼的决定!

  将把球员派到工厂?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2:0战胜了河南建业,令人尴尬的7轮不胜终于止住了。

  不过亚冠出局、中超排名第六,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老板朱骏满意。为了锻炼队员们的意志品质,让球员们得到更多的锻炼,一直屡有创新的他又想出了新招———让队员们到工厂中去锻炼锻炼。

  据上海媒体介绍,在与河南队的比赛结束后,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让球员们得到真正的锻炼,他准备在6月份的时候把球员们派往工厂,并表示这并不是作秀,而是要队员们踏踏实实地做点事情。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球员们更多地接触社会,不至于和社会脱节,别总是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朱骏之所以说出这样的话,是因为申花原董事长周军下课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态,申花的将士应该在意志品质上有所加强。而朱骏此番想出的让球员到工厂锻炼的绝招,也算是回应了周军提出的建议。

  朱骏表态“不予回应”

  球员到工厂锻炼,这可是之前闻所未闻的。

  昨日,记者拨通了朱骏的手机,对于此事他并未否认,但只是表示不予回应。

  随后,当记者进一步询问他准备什么时候实施这个想法时,朱骏迟疑了一下,又说了一句:“不予回应!”便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找到了一位和朱骏相熟的上海记者,对方表示朱骏当时确实说过让球员们去工厂锻炼的话,但并没有定下来具体的时间,也没说让队员们具体做什么。“让队员们去做技术活肯定是不行了,体力活估计他们也不能干。估计到时候如果真下工厂,也就是去看看,体验生活吧!”上海同行这样猜测道。

  对于此事,从朱骏的“不予回应”四个字中很难判断到底是不是一个噱头,不过如果他真的最终把球员派到工厂去体验生活,也不是一件坏事。

  除了在球场上和自己生活的小圈子外,更多地接触社会,对于球员来说也将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