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 > 男足赛场速递

全运预赛吉林瞄准决赛圈 欲破连续三届出局纪录

  本报讯 明日,全运会足球预选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吉林队将在16时30分首战东道主重庆队,吉林队和重庆、天津、香港、四川队分在一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将获得出线权,小组第三名再与其他小组进行交叉淘汰赛,最后共有12支球队进入决赛圈。

  参加全运会的队员必须是1989年以后出生的,吉林队中拥有国青队员朴成等4名延边队主力队员,主教练金光柱表示打全运会的队伍实力相差不多,吉林队的目标就是争取小组出线,吉林队此前连续三届全运会未进决赛圈。本届全运会将足球分为甲、乙两组,金光柱带领的吉林队将参加甲组比赛,乙组中的吉林队主教练则是率领延吉队夺得四城会冠军的尹明虎,乙组预选赛将于6月24日开始在上海进行。

(责任编辑:小剑)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