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排协提伦敦奥运目标 女排女沙夺牌男排男沙前八

  华奥星空北京5月26日电(记者一索)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的中国排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对中国排球上两个奥运周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个奥运周期对中国排球提出了目标:在伦敦奥运会上女排和女子沙排进入前三夺牌冲金,男排和男子沙排进入前八,争取好成绩。

  徐利表示排协接下来将秉承六个“两手抓”的原则开展工作:同时推进国家队建设和全国排球发展;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共同发展;一线队伍训练和后备人才梯队培养两方面同时进行;同时发展运动成绩和推广普及;专业队的培养和排球产业的推广同时进行;女线和男线的共同进步等。

  具体到国家队的工作与新奥运周期的备战计划,徐利称2010年排球世锦赛,2011年的世界杯都是伦敦奥运会前的重点, 沙排队伍明年起还要参加10站以上的世界沙排巡回赛。

  关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目标,徐利说,中国女排将争取进入前三,夺取奖牌的基础上冲击金牌。

  男排方面,逐渐缩小与世界强队的差距,争取“靠自己的手打进伦敦奥运会取得前八。”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中国男排作为东道主自动获得了参赛资格并获得并列第五的最好成绩。

  沙排队伍的目标也已确定:女沙同女排一样时进入前三的基础上冲击金牌,男子沙排争取提高自身实力,进入前八。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