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足奖10人候选名单:皇马巴萨双星 意甲共六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2009年度金足奖候选名单正式出炉。这份10人名单中有6人来自意甲联赛,皇马、巴萨、曼联和利物浦则各有一人入选。意甲六人组分别为贝克汉姆(AC米兰)、布冯(尤文图斯)、菲戈(国际米兰)、小罗(AC米兰)、托蒂(罗马)、特雷泽盖(尤文图斯),剩余四名候选人是劳尔(皇家马德里)、亨利(巴塞罗那)、吉格斯(曼联)和杰拉德(利物浦),本届金足奖悬念将在八月底于摩纳哥揭晓。

  金足奖由摩纳哥“世界冠军俱乐部”在2003年创办,金足奖的评选对象是那些年龄大于29岁且没有退役的球员,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对足球运动做出过卓越贡献的球员。金足奖在全世界拥有18家合作媒体,每年的10人候选名单是由这18家媒体提供的名单而综合确定的。每年的金足奖都将在八月底于摩纳哥揭晓,摩纳哥王室特地辟出了一段海滩作为冠军大道,以便让获奖巨星们在这里留下永恒的足迹。(搜狐体育 于鹏)

  历届金足奖得主

  2003年 罗伯特-巴乔

  2004年 内德维德

  2005年 舍甫琴科

  2006年 罗纳尔多

  2007年 德尔-皮耶罗

  2008年 罗伯特-卡洛斯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