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美媒曝郑智有望赴美国大联盟 ZZ被看作足坛姚明

郑智有望去美国大联盟
郑智有望赴美国大联盟

    搜狐体育讯 近期,关于郑智下赛季去向的传闻此起彼伏,从老东家山东鲁能到英冠球队西布朗维奇、普雷斯顿到英超升班马狼队,乃至超级豪门曼联均与中国先生扯在了一起,一时间直让球迷瞅得眼花缭乱,偏偏郑智本人也对转会进展情况守口如瓶;近日,又有一条令人兴奋的消息传来,据美国网站wvhooligan披露,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劲旅科罗拉多快速队(Coloradorapids)十分看好郑智身上蕴涵的巨大商业价值,打算今年夏天把中国队长引进,将其包装成足球场上的姚明,大力开拓亚洲市场!

  wvhooligan 是一家专门报道美国职业足球的权威网站,不久前,该网站以“值得引进的欧洲自由球员”为标题,报道了美国足球大联盟目前非常关注的在英国联赛踢球的几名合约即将到期的实力派球员,其中包括查尔顿核心郑智,谢周三球员斯蒂夫-瓦特森,诺维奇球员加里-多赫蒂,雷丁球员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马库斯-哈内曼,沃特福德队的杰•迪米里特。

  其中,中国巨星郑智无疑是该网记者最为看中的一个,“科罗拉多快速队很可能签约一名亚洲球员,我认为中国队长郑智非常适合快速队的中场,他被公认为中国目前最好的球员,在我看来,郑智对美国大联盟的任意一支俱乐部都有巨大的市场价值,就如同姚明为休斯敦火箭队所带来的商业利润,当然也有几名在欧洲效力的美国球员很可能在这个赛季末返回美国征战大联盟赛场。”

  尽管科罗拉多快速队不如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知名度大,但中国球迷对该队却谈不上陌生,因为该俱乐部曾是国足的手下败将:2007年朱广沪率领国足在美国拉练时,曾与科罗拉多快速队交手,结果,在缺少郑智的情况下凭借王栋和董方卓的进球,中国队2比1逆转对手,赢得了美国拉练的唯一一场胜利。

  眼下,科罗拉多快速队渴望开拓中国和亚洲市场,他们在目睹了洛杉矶银河队召入贝克汉姆、火箭队拥有姚明所产生的巨大轰动效应后,自然而然将目光投放到被誉为“中国小贝”的郑智身上,一旦该俱乐部成功签下大智,意味着大规模的商业开发计划将在中国展开,而郑智和姚明这对中国最受瞩目的双子星在美利坚交相辉映的场景也必然掀起新一轮的热潮!(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姚明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