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弗洛伦蒂诺6月1日正式复辟 战舰寻帅挖西甲温格

    搜狐体育讯 好了,再也没有悬念了,皇马新主席已经提前产生了,他就是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由于最后一名竞争者埃杜华多-加西亚因经济实力不足而被迫退出竞选,弗洛伦蒂诺成为了皇马主席大选中唯一的候选人。按照皇马俱乐部的规章,弗洛伦蒂诺将在6月1日自动当选为皇马新任主席,老佛爷届时将正式组建2.0版银河战舰。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皇马主席大选中原本有四名候选人,但曾抨击“巨星政策已过时”的桑斯时代副主席奥涅瓦不久前突然宣布退出竞选,弗洛伦蒂诺去掉了一个最有威胁的对手。按照皇马规定,每个参加竞选的候选人都必须拿出不低于球队年度预算15%的竞选保证金之后,才能正式参加主席大选。皇马本年度预算为3亿8千万欧元,竞选人最少也要拿出5700万欧元的保证金来。由于没有凑够保证金,上周另一位候选人马丁内斯-布拉沃宣布退出大选。

  在奥涅瓦和马丁内斯-布拉沃退出之后,弗洛伦蒂诺只剩下了埃杜华多-加西亚这一个竞争者。埃杜华多-加西亚同样拿不出5700万欧元的保证金,但他认为皇马的这一规定违反了体育法,他已经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取消这一规定。但法院已经驳回了埃杜华多-加西亚的诉讼请求,这也就意味着,囊中羞涩的埃杜华多-加西亚将被迫退出皇马主席大选。弗洛伦蒂诺成为了本次竞选的唯一候选人,老佛爷也借此良机自动当选。

  弗洛伦蒂诺确定将复辟,齐达内将作为体育顾问回归伯纳乌,齐祖的首要任务就是搞定老乡里贝里。巴尔达诺则将第二次出任皇马体育主管,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为皇马寻觅新任主帅。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都与原俱乐部续约,安切洛蒂不想来皇马,劳德鲁普经验不足,四连败又让胡安德-拉莫斯失去了最后的留任机会。据《阿斯报》报道,巴尔达诺在皇马主教练人选上,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温格和佩莱格里尼身上。

  温格近期已经三次明确拒绝皇马,战舰挖角枪手的可能性实在太过渺茫。在被记者问烦了的情况下,温格甚至说出过这种尖刻的话:“皇马?是不是那支年年投入巨资,却五年无缘欧冠八强的球队?”从目前情况来看,比利亚雷尔主帅佩莱格里尼将是皇马最后也是唯一的选择。

  佩莱格里尼是西甲著名的战术大师,靠着一批老将和新秀,智利名帅竟然将黄色潜水艇带到了欧冠四强和西甲亚军的高度上,媒体甚至给他冠以“西甲温格”的美名。佩莱格里尼和比利亚雷尔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他的解约金数额为300万欧元,这一数字对向来烧钱如烧纸的皇马来说,简直就是九牛一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杜 | 加西亚 | 温格 | 巴尔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