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冠决赛群英荟萃:巴萨五虎上将 曼联攻守兼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11:09 来源:体育画报

  亨利

  2004年欧洲杯,瑞士门将施蒂尔对亨利做出了最贴切的评价。

  施蒂尔相当具有发言权:他只让法国人攻进了两球。大部分球员射门时,施蒂尔解释道,他们都会紧盯着球和对手,从而忽略了球门的位置。相比之下,亨利控球技术一流,节奏完美。“他有时间抬起头,看清你的站位,” 施蒂尔评价道。正因为如此,亨利才会很少上演大力射门,他更愿让球轻轻地飞过门将,直奔球门。突破防守球员,起脚射门得分,这是足球场上最简单,最致命,也最经典的动作。只有少数球员能胜任这项伟大的任务,他们都被称作天生的射手,而巴萨恰巧就拥有两位这样的球员:亨利和梅西。三年之前,亨利领衔的枪手军团在冠军杯决赛中败于巴萨之手。年过三十,背伤阴霾驱之不散,这也许将是亨利最后一次冲击冠军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