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博卡屡遭败绩伊斯基亚帅位难保 比安奇有望接替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老牌劲旅博卡青年队接连在解放者杯和国内联赛遭遇败绩,主教练伊斯基亚帅位难保。目前俱乐部正在物色接替伊斯基亚的人选,担任球队主管的著名教练比安奇接掌帅印的可能性最大。

    在上周举行的南美解放者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博卡青年队输给了乌拉圭捍卫者竞技队无缘八强。这场比赛的失利让博卡球迷无法接受,阿根廷媒体更是“狂轰滥炸”,主教练伊斯基亚成为众矢之的。在24日举行的阿根廷秋季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博卡青年队又以0:2输给了贝莱斯队,伊斯基亚的走人已经毫无悬念。

    由于阿根廷秋季甲级联赛只剩四轮比赛,因此博卡俱乐部领导层经过商量后决定暂时不解雇伊斯基亚,让他带领博卡青年打完联赛的剩余比赛,同时开始物色新教练。

    从俱乐部分工来说,作为博卡青年队主管的比安奇将主要负责寻找主教练的工作,但是博卡俱乐部高层更倾向于由比安奇本人出任主教练。比安奇素有“金牌教练”之称,其执教能力在阿根廷足坛有目共睹。博卡俱乐部主席阿梅亚尔说,俱乐部领导层大多希望由比安奇本人执掌帅印。

    但是比安奇目前并不愿意担任博卡青年队主教练。他强调说,自己去年和博卡俱乐部签约时明确表示不会出任主教练,合同条款中也有相关表述,他希望俱乐部方面能够尊重自己的意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比安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