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新一届中国女排郴州集训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女排赴漯河将亮相国际赛场 三人不随队参加比赛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李长云)新一届中国女排于25日结束在郴州的集训,前往河南漯河备战将于29日开始的2009年中国国际女子排球精英赛。这将是新女排首次在赛场正式亮相。

  就在离开郴州之前,女排队内又进行了一次人员调整。

继十多天前天津队的殷娜和河南队的霍萱应召入队后,日前浙江队的罗瑜、北京队的曾春蕾和上海队的张磊三名队员离队。这意味着她们将无缘接下来的两站中国精英赛以及瑞士精英赛和意大利邀请赛。而两名接应二传曾春蕾和张磊的同时离队,意味着王一梅在接应二传这个新位置上已经站稳脚跟,同时也标志着5月8日才入队的接应二传殷娜最终留队的希望大增。

  对此,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解释说:“中国女排的集训暂告一段落,接下来将参加一系列国际比赛。教练组经过集训期间对整个球队各个位置的人员进行考察,不仅首发阵容有了大概的轮廓,也确定了参赛队员人选,队伍做出一些微调很正常。接下来的国际比赛各队的报名人数局限在14人,所以罗瑜、曾春蕾和张磊将不随队参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们三人告别了国家队,而只是暂时离队。”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有古巴、多米尼加、土耳其、中国共四队参加,比赛分为两站,漯河站的比赛时间为29日到31日;第二站在江苏昆山举行,时间为6月3日到5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曾春蕾 | 殷娜 | 罗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