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建业三将转战国家队 目标:好好训练 争取亮相

  商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刘开银)还没有来得及忘却昨夜失球的伤痛,昨日上午,建业三位新科国脚赵鹏、曾城与徐洋便转战另一战场。按照足协要求,作为新科国脚的他们必须在中午之前向新国足报到。29日,高家军将在上海与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进行组建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

建业三将的目标是:“好好训练,争取亮相,在国家队留住河南足球的血脉。”

  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建业三将表现可谓喜忧参半。除了门将曾城表现抢眼,多次扑救险球外,赵鹏和徐洋都发挥一般。赛后徐洋总结道:“因为对方中场逼得太凶,队友们传球都以高球为主,我拿球很吃力,很难发挥特点。”此外,赵鹏领衔的防线比赛中也备受考验,对此他认为:“申花的整体进攻还是不错,这对防守压力很大,两个球丢得太快,回去一定好好总结,避免再发生这种情况。”由于国足主帅高洪波本场比赛也亲临虹口观战,他对建业三将也有一些了解,赛后他认为:“徐洋还是有一些特点 ,此外曾城也发挥不错。”

  24日,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亚洲之行的18人名单,就像事前预料到的一样,这份德国国家队名单的知名度不高。拜仁射手克洛泽、在皇马效力的梅策尔德因伤缺席,巴拉克要代表切尔西参加足总杯决赛,也无法随队出征。这支来华的德国队更像一支准德国队。其中名气最响的当数拜仁的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不过,即便是这样一份阵容也是新国足无法消化的,本场比赛高洪波力争输得不太难堪。此外,入选国奥教练组的哈威也于昨日向国奥队报到,此行他还带去了建业门将的希望之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鹏 | 高洪波 | 曾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