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田鹏飞欲复仇未果 梁文博决胜局大逆转晋级八强

梁文博瞄准一丝不苟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陈大平实习生李风军)今日上午,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比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两名中国顶尖选手梁文博和田鹏飞展开晋级争夺战,比赛一直进行到决胜局,田鹏飞取得53比0的完美开局,但随后梁文博上演大逆转,成功在决胜局击溃田鹏飞,成功晋级8强。

  去年年底的宜兴站,数月前夺得中巡赛西安站冠军并成功重返中国斯诺克球坛中心的田鹏飞摔了个跟头,被梁文博在决胜局击败,止步八强。


  此次两人再度相遇,田鹏飞当然想一雪前仇。首局田鹏飞以一杆98分先声夺人,梁文博在第二局以一杆85分回敬一局。随后的较量依然非常胶着,双方苦斗至决胜局。决胜局,田鹏飞在58比22领先时,因为一次失误,被梁文博成功逆转,最终田鹏飞再次败在了梁文博的阵前。

  虽然成功晋级,但梁文博赛后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作为东北人(黑龙江)他认为这里炎热的天气对他多少还有些影响。田鹏飞把输球原因归为运气不佳,他说他的几次走位和炸球不太理想都与运气有关。

  在今天晚上的8强战中,梁文博继续发挥出色,以4比2战胜山西选手于德陆,强势挺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