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体能危机但不服输 静脉注射后仍出战41分钟

湖人战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投篮点 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上一场比赛之后,极度疲惫的科比进行了静脉注射,经过一天的休息之后,科比在科罗拉多高原的第二场比赛依然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北京时间5月26日,掘金主场120-101大胜湖人,将西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2平。明显疲惫的科比依然出战了41分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另有7个篮板、5次助攻。只不过3分球10投2中,命中率只有2成。

  对掘金而言,这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他们捍卫主场的决心让他们开场士气如虹,琼斯在防守科比时形影不离,在科比突破至禁区后,掘金内线球员马上封堵,科比自己可能也有心节省体能,首节进行至还有2分16秒时,科比才出手两次,均没能命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还出现一次失误。结果湖人开场5-12落后7分后一直被压着打,9-16、11-18。

  科比首节最后阶段开始展现锋芒,先造JR-史密斯犯规后两罚全中,再连续三次出手得分,科比一人包办了湖人首节最后8分,帮湖人19-22缩小分差。

集锦: 科比34分难敌掘金7人上双 掘金2-2扳平比分 更多

  史密斯和安德森、克雷扎次节初在科比休息时带队连续得分,即便科比期间上场,奈奈的灌篮让掘金一度37-24仍扩大领先到13分。科比回到场上后,面对湖人大比分落后的局面开启得分王模式,科比突破“2+1”、3分、开启无敌模式,该节一人砍下10分,不过面对火力旺盛的掘金,半场结束,湖人45-52落后7分。

  下半场,科比体能明显下降,命中率也没有上半场高,得分不再延续,结果比卢普斯和奈奈里应外合带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成两位数。科比在第三节最后7分半钟都没能再得分,3次出手均没能命中,他随时面对丹特-琼斯的纠缠,无球摆脱后甚至还被琼斯的右脚勾住脚踝放倒在禁区,突入内线则要面对状态如日中天的“鸟人”安德森,史密斯的3分让湖人三节还有1分钟时落后达到14分。

  科比在前三节打了35分钟之后,第四节初并没有下场休息,拜纳姆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一度将分差缩小成7分,但比卢普斯一次突破上篮完成“2+1”,一次3分连取6分又让分差变成13分,“禅师”马上将科比换下场休息,以备最后的决战。

  终场前6分44秒,科比再次回到场上,当时湖人79-89落后10分。科比上场后马上连续出手两次,一次3分、一次跳投,可惜都没能命中,而利用湖人这两次不进球的机会将分差扩大成14分。虽然科比随后连续3次在3分线出手命中,不过前两次均踩在了线上,而且尽管他一人独取7分,安东尼连投带罚,JR-史密斯3分飙中,湖人并没有缩小两位数的分差。

  比赛还有3分多钟时,安东尼和马丁接连被吹技术犯规,科比连同技术犯规的罚球4罚4中将分差缩小成10分,不过比卢普斯主宰了比赛,连投带罚不给湖人进一步追分的机会,比赛只剩下3分钟,科比也没能再次得分,一次3分还遭到史密斯的封盖。终场前1分01秒,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成18分时,科比才被换下,湖人最终认输。(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掘金有机会淘汰湖人
湖人回主场不会给掘金机会
掘金靠主场赢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安东尼大战科比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琼斯 | 史密斯 | 安德森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