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疯抢篮板掘金大个显强势 科比难获内线有效支持

湖人战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投篮点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丹佛掘金在西部决赛第4战中主场120-101大胜洛杉矶湖人,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2平,双方的第5场比赛将移师洛杉矶进行。此役虽然安东尼发挥平平,但是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各得24分还有比对手多出17个的篮板优势帮助掘金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上一场除了加索尔的20分外,拜纳姆和奥多姆都没能得分过十,科比在内线不能提供足够帮助的情况下拼尽了全力砍下了41分帮助湖人取胜,赛后科比不得不通过打点滴恢复体力。湖人要想带着3-1的比分回到洛杉矶,湖人内线必须要给科比足够的支持。

  今天掘金命中的第一球还是由内线球员来完成,安东尼在中路分给了马丁,后者轻松擦板命中。掘金内线往往在上半场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无论是比卢普斯和安东尼都能利用挡拆分给空切的内线,内内和马丁就能获得十分轻松的投篮或者扣篮的机会,此后安东尼又是一次妙传帮助马丁轻松灌篮得分,内内二次进攻得手后,内线包揽了掘金8分中的6分,掘金也取得了8-3的领先优势,而湖人这边也是依靠着内线的发挥紧咬比分,此前一直表现不佳的拜纳姆连续两次接到加索尔的助攻扣篮得分。安东尼首节没能命中一个运动战进球,马丁完全接管了掘金进攻主导权,他接比卢普斯的传球三步上篮再拿两分,随后他连续站上罚球线命中3球,首节比赛马丁一人就砍下了9分4个篮板帮助掘金22-19领先,湖人这边加索尔和拜纳姆分别得到4分。

集锦: 科比34分难敌掘金7人上双 掘金2-2扳平比分 更多

  第二节前半段的主角是掘金中锋安德森,次节开始不久他就接到JR.史密斯的抛传空中接力得手,随后他虽然有一次补扣不中,但是他防下了加索尔的进攻而且还抢下了2个篮板,鸟人还在防守中将湖人后卫布朗的上篮大帽扇出,掘金第二节开始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此后双方内线进入了互爆的时期,内内连续两次在内线接到JR史密斯的传球肆虐篮筐,而湖人这边拜纳姆也依靠罚球和空中接力连得4分。加索尔在半场结束前连续两次单打造犯规得手,可惜他4次罚球只命中2个,半场结束掘金领先7分,马丁和内内分别砍下了11分和8分,湖人这边拜纳姆和加索尔各自拿下8分和10分。

  第三节双方内线的争夺更加激烈,内内的跳投先是被加索尔封盖,比卢普斯抢下前场篮板,马丁的三分球也没能没能命中。此后加索尔一个溜底线上篮得分完成打三分成功,紧接着西班牙人又是一次勾手命中将分差缩小为3分。掘金这边下半场外线球员开始主导进攻,而内线则为球队争抢到了不少的进攻篮板,内内和安德森都通过自抢自投拿分,掘金再次将分差扩大到十分以上,而湖人这边只能靠加索尔的内线单打苦苦支撑。三节过后马丁已得到13分14个篮板,湖人这边加索尔已经拿下19分。

  第四节拜纳姆意外地成为了主攻点,小鲨鱼一上来就勾手命中,回头他又在防守中封盖了史密斯的上篮。此后拜纳姆又是一次漂亮的转身跳投命中,但掘金三分全开继续拉开比分,拜纳姆此后又单打安德森得手并获得加罚机会,可惜加罚仍然不中。此后史密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掘金已经领先17分,内内上篮得分且造成科比犯规加罚命中后比赛完全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掘金取胜的最大关键在于他们的篮板球,本场比赛掘金一共抢下了高达20个的前场篮板,其中内内一人就抢下了7个前场篮板,而湖人全队一共只拿到了9个前场篮板,全场比赛掘金一共抢下了惊人的57个篮板,三名内线全部篮板上双,马丁13分15个篮板,内内14分13个篮板,安德森6分14个篮板。湖人这边加索尔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拜纳姆也拿下了14分5篮板,两人的篮板加起来只等于马丁一人抢下的篮板,湖人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搜狐体育 紫雨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掘金有机会淘汰湖人
湖人回主场不会给掘金机会
掘金靠主场赢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安东尼大战科比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马丁 |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