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足球明星篮球盲 韩端看NBA问雷人问题笑喷众人

  韩端第一次现场观看NBA比赛,就能拿到了VIP贵宾票走进斯台普斯篮球馆,亲眼观看“飞侠”科比的激情表演,而且这场比赛又是季后赛次轮迎战姚明效力的火箭队……这是何等的幸运、幸福!然而,韩端却是个篮球盲。

  到底是给姚明的火箭队加油,还是给孙悦、科比的湖人队加油?这对韩端来说是个大问题。 “姚明没上,孙悦也没上,可科比上了,那就给湖人加油了。 ”韩端自我解嘲:我完全看不懂比赛,只有当球落到网里我才知道得分了。我不知道有几个裁判,我问艾迪(队医),他告诉我有三个,可我不明白为什么三个人都能够吹哨子。 ”

  当啦啦队表演时韩端也感到非常奇怪。“我问艾迪篮球有没有中场休息的时间,他告诉我要休息10分钟,后来啦啦队上场表演了,我以为是中场休息,结果表演完了后又开始比赛,我就问到底有几个中场休息,艾迪都笑喷了。 ” 本栏稿件由本报记者朱才威撰写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艾迪 | 科比 | 姚明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