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刺球星女友夜总会被打 满身是血需动手术(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提起球星太太团,我们更多联想到的是她们婀娜的身姿、光鲜的衣着,绝不会将泼妇斗殴和和她们划上等号。不过热刺球员奥哈拉的女友丹尼尔-罗伊德却打破了人们的惯有印象,不但在夜总会和人大打出手,而且还被打的满身是血并送到医院进行紧急手术。

  用“绝代佳人”丹尼尔-罗伊德一点都不为过,这名金发的高挑美女曾经获得过英国小姐选美冠军,并且与前英格兰著名前锋谢林汉姆有染。此外,热刺前锋迪福以及伯明翰球员马库斯-本特也相继和丹尼尔传出绯闻,而热刺球星奥哈拉则成了丹尼尔的最新男友。

  据《太阳报》报道,奥哈拉和丹尼尔在昨天先是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晚上11点,这对情侣手挽手步入伦敦的水晶俱乐部。凌晨两点钟,他们所在的VIP包房突然传出争吵声,原来是丹尼尔和两个女孩发生了争执并且上了手,这家俱乐部也演变成了女子自由搏击的擂台。

  据悉,寡不敌众的丹尼尔被举起并摔向了一张玻璃桌,导致丹尼尔的腿被破碎的玻璃严重划伤。一名目击者对《太阳报》记者讲述了当时发生的一幕:“我想是两个女孩中的其中一个不小心踢到了丹尼尔,她起身要求对方道歉,结果双方却打了起来。”

  “我看见她和其中一个女孩炒得很凶,然后就动了手。她们先是互相扯头发扇耳光,然后丹尼尔就被撞向了沙发后面的一张玻璃桌,她的腿伤得很重。奥哈拉想过去帮忙,但是被几个家伙拦住了,我想他们可能是那两个女孩的朋友。最后,俱乐部的保安来了,不容分说就将奥哈拉推了出去。”

  而受伤的丹尼尔则被抬到了俱乐部外面的人行道上,剧烈的疼痛令她大喊:“我的腿,我的腿!”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丹尼尔送进医院接受紧急治疗。而奥哈拉在将丹尼尔送上救护车后也转身离开,不过他的衣服和裤子上有不少丹尼尔的血迹。《太阳报》称,丹尼尔腿部的伤口很深,在缝合之后会留下很严重的疤痕,她有可能需要皮肤整形才能祛除这道疤痕。

  随后赶来的警察逮捕了那两名女孩,据伦敦警察厅证实,这两名女子的年龄都在20岁上下,而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