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观澜湖:两个世界杯的举办球场 一份吉尼斯激情

参赛球手于奥拉沙宝球场整装待发

    搜狐体育讯 【2009年5月26日,深圳】5月15日和22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连续举办两场庆祝球会荣膺吉尼斯记录五周年邀请赛。本次系列赛分别在观澜湖两个举办过高尔夫世界杯的球场举办,并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宝马轿车为本次比赛赞助了一杆进洞大奖。

  两场比赛,广大会员都携带嘉宾踊跃报名,共有260多人参加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15日方杰以75杆夺得总杆冠军,22日吴根琛、任佩侠、苏世中更是同以73杆的成绩分列总杆冠、亚、季军,竞争的激烈可见一斑。

观澜湖董事朱绿卿小姐为5月22日总杆冠亚季军颁奖

世界杯球场射落46只小鸟

  参加本次系列比赛的都是热爱高尔夫的业余球友。5月22日,他们在世界杯球场上总共射落了46只小鸟。根据统计数据,最容易打出小鸟球的是长距离的五杆洞,其次是短距离的三杆洞,而中距离的四杆洞则最为难打。

  4个五杆洞共打出18只小鸟,平均每洞4.5个;尤其是524码的6号洞,更是打出了创纪录的9只小鸟,可谓名副其实的小鸟之洞。该洞果岭中央有陡脊,旁边有沙池,只要能够打得足够远,从第二杆开始就可以尝试直攻旗杆。

球龄已经三年,但第一次收获小鸟的宋先生说:“玩票性质的球友,打得远比较简单,但想落点准确就比较难,因此五杆洞更容易打出好成绩。”

  相比之下,10个四杆洞仅打出18只小鸟,平均每洞1.8个。本次比赛唯有3个球洞没有打出小鸟,它们都是四杆洞,其中包括最经典的18号洞。虽然球友普遍反映四杆洞难打,但本次捉得小鸟最多的任佩侠先生却对四杆洞独有心得,他一共射落5只小鸟,其中4只在四杆洞斩获;另外,他还在5个四洞成功保帕,如果不是在14号洞吞下双柏忌,任先生在四杆洞的表现可以堪称完美。

  营造高尚生活氛围

  世界杯球场是观澜湖的第一个球场,观澜湖的奇迹正是从这个球场开出始。奥拉沙宝球场是观澜湖连续12年世界杯的主场地,它见证了观澜湖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

  2004年5月26日,观澜湖以10个球场180洞的规模,创造吉尼斯纪录,成为全球第一大高尔夫球会;2007年,又将这个纪录刷新为12个球场216洞。

  10多年以来,观澜湖不断追加投资,完善和改进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并引进和创办了连续12年高尔夫世界杯、亚洲业余锦标赛等国际大赛。如今,观澜湖已经声誉鹊起,成功进入世界顶级球会的行列。

  荣膺吉尼斯纪录,是观澜湖创造奇迹的一个里程碑。作为会员制球会,观澜湖秉承以会员为尊的理念,此次推出庆祝吉尼斯五周年邀请赛,就是为了和会员分享球会的荣耀;而以两个卓越典范的球场举办业余赛事,更是体现了观澜湖对会员的尊重——把最好的奉献给会员。

  作为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的庆祝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高端消费品牌纷纷为比赛提供奖品和赞助,借机宣传自己的产品。宝马汽车专门为系列比赛赞助了一杆进洞大奖,如此高规格的奖品设置在票友性质的业余比赛中非常罕见,只可惜本次比赛运气差之毫厘,未能打出一杆进洞。而以拉特兰制衣为代表的高尚生活品牌,也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多种形式的赞助,并在活动现场营造了高尚生活的氛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宝 | 任佩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