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 武汉站圆满收杆

    搜狐体育讯 由周大福主办的2009“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从4月至10月,历时近半年,环游国内八大城市——上海、杭州、武汉、重庆、广州、深圳、沈阳、北京,以每场80—120人的活动规模进行分站式挑战赛。

在运动中,周大福将“美丽人生,永恒铭记”的理念与高球文化结合,提出了“Perfect Drive”(一击即中)的概念,希望通过比赛将高尔夫球场上的“Perfect Drive”(一击即中)延展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5月22日, 2009“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会开杆。连续几日的阴雨天气在赛事当天突然转晴,赛事在灿烂的阳光下如期举行。超过百名球友报名参加本站赛事,签到处由周大福珠宝提供的奖品使球手们纷纷驻足观赏,吊坠精巧的设计、闪耀光芒的宝石更是吸引了球手们的眼球,向人们展现着周大福慈善杯的最终意义——让慈善焕发出永恒的光芒!


  经过一天的争夺战,球友叶怀斌以优异成绩夺得本站总杆冠军,同时还获得了由周大福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18K金镶钻吊坠以及精美的周大福陶瓷奖杯,总杆亚军和总杆季军则分别获得爱康国宾提供的贵宾体检卡、红岁红茶提供的红岁红茶礼盒。而净杆冠军由卢纯获得,他同时获得了由周大福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钻吊坠,净杆亚军和季军则获得了由广东五叶神烟业和Crestlink提供的香烟及茶具大礼盒、杰士岭衣物包和球帽。本站女子优胜奖获得者如愿得到了周大福价值2400元的红宝石吊坠。最远距离、最近洞奖的获奖球友则分别获得价值1300元的周大福红(蓝)宝石吊坠。

  颁奖宴会上,周大福珠宝、高尔夫旅行网、上海黄金罗盘、广东五叶神、深圳红岁红茶、马来西亚Crest Link、德国威能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在推杆游戏、幸运抽奖的推动下,活动气氛溅入高潮,现场奖品人人有份,使球手乘兴而来,满载而归,颁奖宴会也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场赛事中,由周大福为巡回赛事特别订制的一杆进洞大奖限量版18K镶钻镶红宝高尔夫吊坠仍未能颁出,我们只能继续期待下一场6月5日重庆佰富江景站球友的表现了。

  用首饰记录人生,人生如首饰般闪亮美丽。80华诞的周大福将通过本次高尔夫巡回赛带给大家比赛的无限热烈与刺激;同时,也以自己的品牌优势与风貌奉献给大家慈善的关爱和美丽的人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大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