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拉夫获公开赛参赛资格 笑称没想到名次能这么好

  当地时间周一,包括美国老将戴维斯-拉夫三世在内的8位选手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他也确保了第23次连续出现在赛季第三项大满贯的赛场上。

  在著名的鹰阁高尔夫俱乐部中,拉夫在这个36洞的比赛中分别拿到67杆和65杆,总成绩为低10杆132杆。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6日至19日在苏格兰的坦伯利球场举行。

  “我原本以为自己的成绩会比这个低,因此我还是很满意的。”45岁的拉夫三世赛后对记者说道,他在参赛的78位选手中获得了第三名。

  “这是我很喜欢的大满贯赛事--我非常喜欢他它传统。当然,我也认为自己在这个比赛中有不错的机会。”

  他的美国同胞马特-库查获得了第一名,两轮分别打出63杆和66杆,他将连续第5次参加英国公开赛。

  同时,获得正赛资格的还有美国人杰夫-奥弗顿,詹姆斯-德里斯科尔,英国的马丁-拉德,瑞典的理查德-S-约翰逊和弗雷德里克-雅克布森,以及新西兰人蒂姆-威尔金森。

  “我不能相信自己竟然能够在这个球场上拔得头筹。”1997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库查说道。在之前四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经历中,他都未能过晋级线。

  “现在我真的感到很疲劳,但是我也非常努力,比平时打得要好。我想这可能是促使我努力的动力。”

  拉德与拉夫三世、约翰逊、雅克布森、威尔金森同为低10杆。他非常高兴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苏格兰获得首场职业赛的参赛资格。

  “我只是参加过(美国)全国范围的比赛和美巡赛,因此这将会非常棒。”26岁的拉德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

  而在失意的选手中,有瑞典人杰斯佩-帕内维克,津巴布韦选手尼克-普莱斯。1994年英国公开赛是最近一次在坦伯利举行,当时普莱斯获得了第二名。

  早些时候,帕内维克在鹰阁球场取得了领先,他在早上拿到了64杆,但是下午的成绩只有70杆,排名也跌落至并列第16位。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夫 | 普莱斯 | 雅克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