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状态渐入佳境 刘崧全面劣势难爆冷

丁俊晖4-1刘崧进决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继续进行,丁俊晖半决赛轻松击败刘崧,昂首晋级本届中巡赛决赛。从本场比赛来看,经过了上轮恶战后丁俊晖有渐入佳境之势,而之前表现出色的刘崧则令人失望,整场比赛全面处于下风,如此状态不可能爆冷胜丁俊晖。

  丁俊晖渐入佳境

  丁俊晖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低迷,虽然在国内比赛中依旧处于无敌状态,但是优势并不明显,多次比赛中都是经过苦战获胜。本届中巡赛之前,丁俊晖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虽然在葡萄牙参加了世界系列赛总决赛,但是首场就被淘汰出局。但本届中巡赛赛制上帮助了丁俊晖,从首轮开始打起的小晖前两轮的对手都不是很强,轻松获胜有利于自己找到状态,而第三轮迎来了对决肖国栋的苦战,因为中国赛的落败使得小晖心有余悸,但最终还是拿下了这场,在状态调整上,特别是自信心上在提升。

  半决赛对阵刘崧,同为旅英选手彼此非常熟悉,而今天的丁俊晖在状态上明显更好,最后4-1的比分多少令人感到意外。丁俊晖率先晋级到决赛中,接下来的对手将在梁文博和李岩之间产生,从目前看对阵梁文博的机会更大,经过了几轮比赛之后丁俊晖现在有渐入佳境之势,即便对阵梁文博对手也很难爆冷。

  刘崧状态低迷 全面落败难爆冷

  刘崧其实本届中巡赛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对阵丁俊晖这场却是发挥非常糟糕,而这样的状态就如刘崧本赛季世界巡回赛中的表现一样,进攻和防守都乏善可陈,完全没有了07年杀进大奖赛八强的神勇,今天比赛中刘崧全场单杆最高22分,而防守相持中也是屡屡低级失误,最终使得本场半决赛成为一边倒的比赛。

  目前刘崧在世界巡回赛中状况也不理想,赛季末排名仅仅位列第59位,距离降级区并不远,而刘崧能够保级成功还得利于07/08赛季大奖赛八强和北爱赛正赛的表现,不然刘崧早已经降级。而新赛季刘崧的情况就更加困难,按照斯诺克排名规则,下赛季的最终排名将是08/09赛季加上新赛季积分表现,刘崧在08/09赛季非常糟糕,如果新赛季延续这样的表现降级几乎就是铁定的,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刘崧还没有复苏的势头。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