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新一届中国女排郴州集训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女排出征精英赛防流感 71岁球迷欲花16万立巨石

  5月25日18:30,新女排结束在郴州训练基地为期50天的封闭集训,乘坐火车前往河南省漯河市参加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这是新教练蔡斌上任后第一次率队出征。为了预防队员受甲型H1N1流感侵袭,郴州基地特地为队员准备好了口罩和一些预防药物,供她们在火车上使用。>>>您认为“蔡家军”能否取得佳绩?

    【分析】全面快速多变特点不丢 中国女排新面貌值得期待

  低调出征 蔡斌来无言去无语

  与率队到达郴州第一天一样,蔡斌继续恪守不是媒体日不开口的原则,无论是24日参加郴州市委、市政府为女排举行的欢送晚宴,还是25日面对赶来为女排送行的各路媒体,蔡斌都是一言不发。

  对于蔡斌的低调作风,郴州训练基地主任朱丽媛表示理解,“因为平时很少接触,我不太了解蔡斌,不过,他的低调是可理解的,毕竟这是一支全新的队伍,现在还没有出过成绩,他的压力可想而知。”

  中国女排将参加5月29日开始的2009年中国国际女子排球精英赛。本次赛事将分为两站,先后在河南漯河和江苏昆山举行,参赛队分别是中国队、古巴队、多米尼加队和土耳其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预祝蔡家军精英赛取得佳绩!
新女排首次大赛前景难测啊!
花17万欲立巨石的老球迷真是狂热啊!

  细心欢送 发放口罩帮女排预防甲流

  作为中国女排的娘家,郴州基地的任务就是当好女排的生活管理员。集训期间,要做好姑娘们的后勤工作,集训结束,基地还要考虑姑娘们在旅途上的健康,特别是目前闹得正凶的甲型H1N1流感更让基地领导不敢大意。

  “郴州市人民医院专门给女排送了一批口罩和预防流感的药物,今天早上我们取回来发给了姑娘们,供她们在火车上使用。”朱丽媛说,甲流刚出现时,女排用餐时猪肉都不敢上桌,直到卫生部门解释甲流与食用猪肉无关后,与猪肉相关的菜式才重新摆上餐桌。当然,餐桌上的警报解除,并不代表女排思想上的放松,蔡斌25日就明确表示,全队已针对甲型流感做了防范措施 ,以确保姑娘们以最佳的身体状况出现在赛场上。

  精英赛女排赛程

  5月29日20:00 VS多米尼加

  5月30日19:30 VS土耳其

  5月31日19:30 VS古巴

  6月3日19:30 VS土耳其

  6月4日20:00 VS多米尼加

  6月5日19:30 VS古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