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禅师斯文不在指裁判黑哨 掘金49次罚球匪夷所思

  湖人教练菲尔-杰克逊谴责了掘金后卫琼斯在双方第4场比赛中故意绊倒科比这一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杰克逊的不满发生在湖人101-120输给掘金的赛后,目前大比分2-2。他成为季后赛期间第二个说琼斯动作脏的教练,首轮时,黄蜂的斯科特也说过同样的问题。

  另外,杰克逊认为本场比赛的判罚缺乏公正性——掘金获得了49次罚球机会,比湖人多了14次。

  禅师说:“达迪-琼斯今晚比赛中的行为令人难以接受。把人绊倒,那是不正当的,违反体育精神的防守。”

  比赛第三节后半段,琼斯伸出右脚绊倒了切入篮下试图抢篮板的科比,后者倒地,但裁判没吹罚琼斯犯规。科比立刻和裁判也进行了理论。

  被问到琼斯是否是故意的,杰克逊说:“在这一系列赛中,这并非头一次发生了。”

  科比在事后尽量的躲避被问及相关问题。

  他说:“我只是无缘无故就栽倒了,有点儿笨手笨脚的。”

  琼斯到底有没有对科比下绊?

  科比说:“那是一次好的防守。”

  掘金队的首发防守型球员琼斯,在首节和第三节对科比进行紧逼式防守。第二场中,他在第三节中段就领到了5次犯规。

  琼斯表示杰克逊说他动作脏并不会对他产生影响。

  他说:“我只管努力打球。如果他不尊重这一点,那我很抱歉。我试图表现的更具攻击性并且倾尽全力。我的队友们很欣赏我这一点。”

  特别是肯扬-马丁,他就曾被人说过打球时动作不干净。

  对于杰克逊的评论,马丁说:“嗨,达迪!你做到了。欢迎加入我们,你也是动作不干净的球员了。这是个精英俱乐部。”

  在季后赛首轮中,黄蜂主帅斯科特对于琼斯防守克里斯-保罗的方式就十分不满。

  斯科特说:“任何人努力打球我都会很欣赏,不过当你用那种有些脏的方式达到这一目的时,就会激怒我。”

  琼斯和科比的事件只是在赛后烦恼杰克逊的事情之一。

  在比赛还剩下4分05秒时,沃顿犯规过多被罚下场,杰克逊没有立刻派替补球员上场,他以此来表达了自己对裁判的愤怒。裁判给了湖人队一个阻碍比赛正常进行的警告,随后杰克逊换上了香侬-布朗。

  另外在比赛中,内内肘击沃顿没有吃到犯规,沃顿因此和裁判争执领到了技术犯规。在接下来的4分25秒内,沃顿共计4次犯规。

  杰克逊说:“裁判先是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之后就连续判了3次犯规,将他罚下场。这样的不公正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它们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抱怨的是双方第三场湖人103-97获胜的比赛中的判罚,是役,湖人比掘金多得到14次罚球机会。

  在百事中心球馆的这两场比赛中,双方共得到160次罚球——每队各80次。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杰克逊 | 科比 | 沃顿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