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刘崧:想赢小晖导致有压力 一原因影响单杆过百

[点击看组图]
刘崧女友
组图:刘崧超靓女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26日海口报道) 与丁俊晖的惜字如金相比,输了比赛的刘崧倒是显得非常放松,对记者的问题都有求必应。北京时间5月26日,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焦点战中,刘崧以1比4不敌丁俊晖,遭到淘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崧开始面对记者犀利的提问:“刘崧,今天的比赛你面对丁俊晖显得有些自信不足,是不是有点发怵?”对于这样略显尴尬的提问,刘崧倒是回答得不愠不火:“因为国内比赛没有碰过,而丁俊晖也是每次都夺冠,跟他打比赛肯定有压力,谁都想赢他,但也就是因为这样,越想打好越有压力吧。今天的比赛还是自己没打好。”

  刘崧同时也意识到自己与丁俊晖之间的差距:“不可否认我们之间还是有差距,无论是心态上,还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我还是希望自己一场一场的打,争取越来越好吧。”

  本次巡回赛进行至此,仅仅出现了一次单杆过百的成绩,因此人们纷纷猜测这是否跟当地湿热的天气有关。对此,刘崧表示:“过百比较少也跟气候有点关系吧,每个人都在不同的球房练球,今天的空调也不是很足,感觉不是很舒服。你看小晖今天失误也很多的,我发挥也不是很理想。”

  据刘崧的女友透露,赛前刘崧还是曾经对赢下丁俊晖抱有希望,但是最后落败的结果,也是在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