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骑士魔术首发PK:魔兽难逃造神哨 刘易斯定胜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东区决赛将在美国东部城市奥兰多继续进行,魔术队坐镇主场将与到访的骑士进行第4场大战,此前魔术队总比分以2-1领先。

  魔术想要率先拿到赛点,霍华德依然是球队的关键,魔兽首场比赛20投14中,拿下30分13个篮板后,后两场深陷犯规陷阱,出手次数被分别限制在了8次。魔术第3战之所以能取得胜利更大的原因来自对手,骑士队全场用37.2%的命中率将胜利拱手让出。关键的第4战魔兽面对伊尔戈斯卡斯和瓦莱乔的夹击需要在攻防两端都做的更聪明些,当然裁判因素也将继续左右着比赛的进程,“造神哨”能否为詹姆斯走向神坛的道路再次扫清一个大麻烦?至少克利夫兰人们在期待着这一刻。

  今天湖人输给掘金的比赛中,人们明显的看到——科比累了,小飞侠的翅膀相比起往日沉重了许多,那詹姆斯呢?小皇帝此前3场比赛场均出场42分钟,场均出手27次,纵然拥有超人的身体素质,但集所有压力于一身的皇帝是否会在场上显示出疲态?没有人知道,唯一确定的一点就是,詹姆斯一旦丧失状态,骑士的季后赛之路也就走到了尽头。与詹姆斯对位的特克格鲁似乎也累了,魔术队的隐形大脑上场比赛给出了11投1中尴尬数据,然而他的策应能力依旧可以为球队带来不小帮助。

  瓦莱乔在前三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异常拙劣,几乎没有进攻能力的巴西影帝在防守端同样一无是处,除了滑稽可笑的假摔和笨拙的犯规,他几乎没有在与刘易斯的对位中做任何事。反观刘易斯 ,作为一个休城人,前超音速射手一直广受国内球迷关注,前3场系列赛刘易斯场均砍下20分和4.7个篮板,成为了球队的第2得分手,在霍华德与特克格鲁被牢牢限制住的情况下,刘易斯成为了魔术队真正的胜负手。

  阿尔斯通在第3场比赛中突然开了窍,这对于魔术队来说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街球王上场比赛全场13投6中砍下18分,要知道在克利夫兰的两场比赛火箭旧将17投仅5中,命中率还不及三成 ,阿尔斯通的复苏也意味着骑士队的外线防守将不得不再提升一个档次,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了刚刚“挂彩”的莫-威廉姆斯,莫不传的小脸上场比赛被安东尼约翰逊打开了花,相信憋了一肚子怒火的小莫本场比赛必将在场上好好教训魔术一番,然而凡事都有利弊,要想出气就必须得分,而得分的前提是足够的出手机会,一旦那个雄鹿的搅局专家莫不传重现赛场,天知道魔术和骑士谁会更高兴一点 。

  大卫-韦斯特和康尼特-李将在分卫位置上进行较量,韦斯特作为骑士队重要的外线火力点将继续在比赛中被委以重任,魔术一旦继续包夹詹姆斯,韦斯特也就将继续获得大量空位跳投机会,从数据上看,韦斯特前三场比赛31次出手命中13球,命中率42%还算中规中矩。魔术小将李在本次系列赛中大放异彩,这位1米95的联盟一年级生的数据并不算耀眼,然而连续两场比赛在詹姆斯眼皮子底下暴扣的表现却让人们牢牢的记住了他,第4场比赛他能否再次羞辱皇帝?人们都在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心羽)

骑士-德朗特-韦斯特
位置 后卫
号码 13
姓名: 德朗特-韦斯特
生日: 1983年7月26日
身高(CM): 190
体重(KG): 81
效力球队: 骑士
 
魔术-康特尼-李
位置 得分后卫
号码 11
姓名: 康特尼-李
生日: 1985-10-3
身高(CM): 195
体重(KG): 90
效力球队: 魔术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2.9
平均篮板 3.8
平均助攻 4.2
投篮命中率 .42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9.0
平均篮板 1.5
平均助攻 1.5
投篮命中率 .453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