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预选赛 > 男足赛场速递

全运男足预赛前瞻:粤沪龙虎斗 苏辽京陕终极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预赛(甲组)将全面开战。19支参赛球队被分成四个赛区,分别是武汉、重庆、东莞、常熟。每个赛区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四个赛区的第三名将进行附加赛,附加赛的前三名进入决赛,加上东道主山东队,最后将有12支球队参加7月22日至8月1日进行的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阶段的比赛。>>点击进入关注更多全运会男足新闻

  武汉赛区:湖北足球欲涅槃重生

  武汉赛区的参赛球队为湖北、河北、浙江、贵州、火车头,除了贵州队实力稍弱外,其他四队都具备一定的实力。尤其是东道主湖北队,他们以原武汉U-19梯队为班底组建。在武汉队退出中超后,这支球队已经成为重振湖北足球的希望。在全国同年龄段比赛中,武汉U-19队成绩不错,曾经获得过上赛季俱乐部预备队的冠军,和U-19联赛的第六名。不久前,在比利时踢球的小将汪洋归队。有了这名“海归”球员的加盟,湖北队无疑是如虎添翼。他们的目标已经不仅仅是小组出线,而是要在决赛阶段有所作为,让湖北足球在全运赛场“涅槃重生”。主场作战,加上实力占优,如果正常发挥,湖北队将稳获一张“直通济南”的入场券。

survey

  对于湖北队来说,小组中最大的对手当属浙江队。代表浙江队出战的是杭州绿城青年队,而球队的主教练则是少帅吴金贵。去年,杭州绿城青年队曾经以杭州三超的名义征战乙级联赛,并成功闯入决赛阶段,可见这支球队还是具备相当实力的。对于浙江队主教练吴金贵来说,全运会还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国足主帅竞聘中,吴金贵的呼声一直较高,可惜最后却意外败给了高洪波。他迫切希望用一支球队来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杭州绿城队主帅周穗安下课的可能性不大,浙江全运队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誓师大会上,浙江队已经公开喊出了夺金的口号,如果吴金贵真能率队夺得全运会金牌,将是对足协选帅最大的讽刺。

  从实力来看,湖北队和浙江队恐怕将瓜分两个直接晋级的名额,而河北队和火车头队将争夺一个参加附加赛的名额。河北队历来是全运会的常客,十运会更是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本届全运会预赛,河北队派出的是征战上赛季乙级联赛的原班人马。2008年,河北队首次参赛便闯入复赛,可惜在1/4决赛中不敌湖南队无缘中甲。经过了一个赛季的锻炼,这支球队的经验更加丰富,而且队中还有吴曦这样的前国青队主力,相信他们能通过附加赛进军决赛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全运会,我肯定会关注和支持家乡球队!
对全运会足球赛毫不关心。
随便看看,走马观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