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预选赛 > 男足赛场速递

全运男足预赛前瞻:粤沪龙虎斗 苏辽京陕终极PK

  重庆赛区:“史上最洋”球队亮相

  在重庆赛区,四川、吉林、天津、中国香港和东道主重庆队将为决赛门票展开角逐。四川队的班底是成都谢菲联的U-20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中竟然有多达8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号称“史上最洋”的全运足球队,而这一切都得益于成都市足协从2002年就开始实行的“足球洋务运动”。一批又一批足球少年利用成都市足协与法国梅斯、英国谢菲联等欧洲俱乐部的良好的合作关系,陆续前往欧洲足球大陆接受培训,王楚、弋腾、杨泽志、王昕轲、姜晓宇、高翔等人就是他们当中的佼佼者。尽管有八名海归球员助阵,但四川队小组出线并非高枕无忧。由于队员相互磨合时间太短,整体作战的能力还有待检验。组队没有几天就参加全运会预赛这样的重大比赛,对四川队来说,无疑是个严峻考验。

  代表吉林队出战的是中甲延边队的二线队,领队则是甲A时代延边足球的旗帜性人物金光柱。吉林队大部分球员都是朝鲜族,他们也继承了延边足球体能充沛、拼抢凶狠的特点。1993年七运会上,吉林队异军突起,一路杀入全运会决赛,只是在点球大战中惜败给辽宁队无缘金牌。16年后,吉林队想重现昔日的辉煌已经不太现实,他们的首要目标是从小组中出线。以这批队员的实力,与其他几支球队还是有得一打,如果放手一搏,出线还是有希望的。

  天津队的班底是天津泰达预备队,主教练是前泰达队名将孙建军。天津队的最“大牌”球员当属马磊磊,这名在亚冠联赛中一战成名的小将,是球队不折不扣的中场核心。经历了亚冠和中超联赛的锻炼,无论是技战术,还是自信心,马磊磊都有了一个飞跃。在全运会赛场,更有一种游刃有余的感觉。对于天津队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在热身赛期间,多名主力由于协议问题临时缺阵,球员缺乏磨合。不过,只要调整得当,天津队的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觑,他们依然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

  代表重庆队参赛的是重庆力帆预备队,尽管他们拥有主场之利,但看看重庆队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就不难想象,他们要想突出重围并非易事。现实点的目标是,他们拼掉吉林队和中国香港队,获得附加赛的资格,然后看能否搭上全运会的末班车。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全运会,我肯定会关注和支持家乡球队!
对全运会足球赛毫不关心。
随便看看,走马观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