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预选赛 > 男足赛场速递

全运男足预赛前瞻:粤沪龙虎斗 苏辽京陕终极PK

  常熟赛区:苏辽京陕谁能突出重围

  常熟赛区被称为“死亡之组”,参赛的五支球队江苏、辽宁、北京、陕西、湖南,都实力不俗。最终,谁能突出重围,谁将惨遭淘汰很难预料。

  十运会上,江苏队依靠东道主之利,历史性地打进八强。尽管1/4决赛中1比3不敌湖北队,但这已经创造了江苏男足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本届全运会预赛中,江苏队再次成为了东道主,但晋级之路将异常艰难。代表江苏队参赛的是江苏舜天的预备队,这支球队中绝大多数队员都没有中超联赛经验,主教练李志更是名不见经传。尽管主场作战,但想战胜任何一个对手都不那么容易。

  辽宁队是五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队员基本以大连实德预备队为主。另外,还有大连毅腾队、长沙金德队、上海东亚队符合全运会参赛年龄的辽宁籍球员,球队的守门员则是上海申花队的王大雷。辽宁队中,大部分队员都有职业联赛经验。像大连实德队的吕鹏、王亮、杨博宇、赵宏略、姜灏,上海东亚队的王云龙等。作为全运会的夺冠热门之一,辽宁队小组出线自然不成问题。但是,由于队员来自全国各地,只有到了常熟才能够凑齐,队伍已经没有了磨合时间,这或许是对辽宁队最不利的。不过,辽宁队大部分都是职业球员,相信打完一场比赛后问题就会解决。

  另一支夺冠热门北京队,以北京国安队预备队为班底组建。十运会上,北京队小组赛中0比4惨败给广东队,历史上首次无缘八强。本届全运会,北京队准备卷土重来,目标更是直指前三。这支球队中,后卫于洋曾代表国安队参加过上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其他队员则鲜有出场记录。对于北京队来说,全运会争牌还有些遥远,从小组顺利出线才是第一位的。代表陕西队出战的是陕西中新浐灞二队,前段时间,他们一直在韩国拉练,热身赛中4胜2平保持不败。与辽宁和北京队相比,陕西队的实力并不占优。但如果能够战胜江苏和湖南,获得小组第三参加附加赛还是有希望的。连续四届全运会,陕西队都未能进军决赛圈,不知这支浐灞二队能否取得突破。(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全运会,我肯定会关注和支持家乡球队!
对全运会足球赛毫不关心。
随便看看,走马观花。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明珠)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