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牌教练鼓励运动员走出去 博尔特25年才出一个

  华奥星空5月26日讯 牙买加王牌田径教斯蒂芬•弗兰西斯练在日前表示反对此前只允许牙买加运动员在本国训练,而不同意他们长途跋涉远赴美国求学的经过验证的理念,称那些收到海外奖学金邀请的运动员应该得到绿灯。

  这位MVP田径俱乐部主教练在上周三的体育发展计划启动会上做出的这样一项惊人的声明,在启动会上,NCB基金组织将650万美元的支票交到了MVP俱乐部和牙买加业余田径协会的手中。

  弗兰西斯告诉观察家报记者:“我当然认为如果这些孩子中的大部分人收到了海外奖学金邀请,他们也许应该接受。”

  他继续说道:“当人们讨论呆在牙买加训练时,我的感情有些复杂,因为我坚信我们年轻人应该获得比我们这代人更多的受教育的机会,如果作为一个年轻人,你有能力去获得……一份帮助你去其它地方深造的奖学金,那么你就应该接受。”同时,他还指出即使年轻运动员试图通过田径运动来谋生,教练员也应该允许他们在从事田径运动的同时,去攻读大学学位或追求其它职业。

  弗兰西斯暗示试图将田径作为一项职业而不接受教育就像是在玩“俄罗斯轮盘”。

  MVP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之一解释道:“迄今为止,乌塞恩•博尔特是唯一一位在高中期间就成为世界级运动员的年轻人——这意味着他接近这项运动的巅峰——在这种情况下,你很容易做出转变,那么我要说这样可行。他应该考虑不上大学,或不去国外上大学,抑或去一个他可以同时兼顾训练、弥补天分不足和受教育的完全不同类型的地方。”

  这位颇具争议的教练推理道:“但是像他(博尔特)这样的运动员大约每25年才出一个,大多数人应该接受那样的邀请…如果他们不接受,他们应该确保自己能够加入牙买加类似的教育计划以帮助他们获得学位或他们未来求职所必备的一切条件。”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