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红”人马成游普陀山 与漂亮女友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再游普陀,已没有了最初的激动和新鲜,有的是轻车熟路,和一颗纯净的虔诚的心。有了前两次的经验,这次去的路途安排的很妥当,极大的减轻了旅途的困顿。天气是格外的好!一切都是那么春暖融融,人的心情也格外的轻松愉悦。我怀着极惬意的心情享受着这里的蓝天、白云、阳光和沙滩。点击查看马成博客

  每年的五、六月份都是和小胖妞到普陀山梳理心境的日子。算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原计划想好去普陀山到第三年就只还愿不再许愿了,但是到了佛祖跟前还是忍不住许了新的愿望。

  我们是周日下午2点从杭州出发,到达舟山已差不多晚餐时间,所以办理完住宿手续,几个人就杀往沈家门吃海鲜。到舟山,品尝海鲜是逃不过的节目。海边夜市大排档,哇塞,好长的一排大排档,气势磅礴,尽管是大排档,看上去管理也非常好,同样的帐篷、同样的桌椅,倒是整齐划一,特别挑了一个靠海的位置,吹着海风吃着毛蚶,爽~~

  海边出生,对海总是有那份亲切与熟悉。大海总是有着无穷无尽的魅力,哗哗的海浪声,如同大自然演奏着和谐音曲,一阵阵的洗刷着人们的心灵。

  酒足饭饱后,回到绿城喜来登酒店,我们选的是海景房,面向大海,晚上静下躺在床上吹着海风,伴随的阵阵的海浪声,劳累了一天的我们很快的进入了梦境。在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身心都很放松,无比踏实。

  不过,到普陀首要任务是烧香,第二天一大早,就踏上了通往寻求幸福的虔诚之路。

  一路上善男信女们络绎不绝,都各自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各自的虔诚。有的看得出是远道而来,在三步一拜中身披的青纱和衣角已隐约露出了褴褛;有的带着子女,从小便开始培养她(他)的宗教信仰;也有母亲带着高中生求来年高考能顺利进大学;更有一对对的情侣祈求他们的幸福能够开花结果。阳光透过树枝洒下来,我看见每个人的脸都洋溢着宽容和慈悲的表情,仿佛这个世界是何等的和平,战争与疾病似乎从来没有发生过,因为再往前一步将是一个极乐的世界!

  每年的五、六月份都是和小胖妞到普陀山梳理心境的日子。算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原计划想好去普陀山到第三年就只还愿不再许愿了,但是到了佛祖跟前还是忍不住许了新的愿望。

  明年我们约定还到这海天佛国,四游仙境。希望我们今年所有愿望都能够实现,来年我们再来还愿。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