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争锋

乒超男团次轮看点:冠生园战升班马 王皓欲翻身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9乒超联赛将迎来第二轮的争夺,男团方面,目前排名榜首的上海男乒将迎战由李静率领的霸州海润队,而目前风头正劲的宁波北仑海天将迎战江苏英太青·南体,马龙与陈玘之间的对决将是球迷关注的重点,此外,王皓领军的八一男乒将客场对阵海宁鸿翔,王皓能否在首战失利后重振旗鼓将是一大看点。

  上海冠生园·金海洋集团 VS 霸州海润·温泉城

  王励勤率领的上海男乒在首轮的比赛中3-0完胜上赛季艰难保级的海宁鸿翔,主将王励勤表现出色,在单双打中斩获两分,携着首轮大胜的余威,上海男乒来到了河北挑战升班马霸州海润·温泉城,后者在首轮的比赛中0-3完败与马琳领军的浙商银行,连续两轮遭遇强敌对升班马将是一个强劲的考验。

  本场比赛,上海主将王励勤或将遭遇中国香港老将李静,只要正常发挥大力获胜将在情理之中。此外,目前表现出色的徐昕将顶替高礼泽出阵,只要小将能正常发挥出水平,上海队有望在前三盘便结束战斗,客场收获两分。

  宁波北仑海天 VS 江苏英太青·南体

  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在首轮比赛中3-0完胜八一男乒可谓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其中马龙干脆利落地以3-0的比分战胜王皓也让现场球迷唏嘘不已,此番。然而,江苏男乒在首轮迎来的3-1的比分丝毫不逊色,陈玘率领的江苏男乒客场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而且,对方阵中个个均是乒坛好手,江苏队的这场胜利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本场对决,如果马龙对上陈玘,双方必将有一番激烈厮杀,其中马龙目前势头正劲,特别是连续两次战胜了王皓对这位小将的自信心是一个巨大的提高,相比之下,陈玘的技术不如马龙全面,但其凶狠的进攻外加比马龙更加丰富的经验,双方届时必将给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对决。此外,鉴于陈玘在双打上的超强实力,江苏队很有可能让陈玘兼顾双打,争取早点确立优势以稳定军心。

  浙商银行 VS 锦州银行

  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本论迎来了锦州银行的挑战,虽然乒超赛场上“得马琳者得天下”的定律在上个赛季被打破,但奥运冠军的实力毋庸置疑,此番对阵锦州银行,浙商银行需要注意的是对方的主将雷振华,后者在内战中往往有着很好的发挥,稍不注意就有爆冷的可能。

  海宁皮革城·鸿翔 VS 八一工商银行

  王皓领衔的八一男乒在上轮0-3完败与宁波拍下后,本轮他们客场对阵海宁鸿翔,从实力上将,海宁鸿翔处于下风,值得关注的是,新科世乒赛冠军王皓能否在本场比赛中重振旗鼓,拿出世界头号男单的实力,带领球队迎来一个反弹机会。

  山东鲁能·中超电缆 VS 四川全兴

  首轮比赛中,四川男乒在乒羽中心众多领导面前遭对手逆转,而且对中主将郝帅在与陈玘的对阵中又遭遇败绩,这对四川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本轮迎来鲁能男乒,四川队还得在单打上多下功夫,后者拥有猛将张继科,不管是郝帅还是邱贻可都没有必胜这位全国冠军的把握,不过,从球队的整体实力上看,只要正常发挥,四川男乒的赢面还是很大的。(joe)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马琳 | 王励勤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